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024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8-16 14:4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8-11-29 12:00:51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 是面向企业关键业务打造的全闪存存储系统 ,采用 专为闪存 设计 的FlashLink技术 。

  

  l  专为闪存设计的存储系统,通过创新的FlashLink技术,提供0.5毫秒稳定时延,业务性能提升3倍。

  

  l  HyperMetro免网关双活,RPO=0RTO0,可平滑升级到3DC,提供方案级99.9999%高可用,满足最苛刻的企业级可靠性要求。

  

  l  在线重删压缩,3:1数据缩减承诺,OPEX节省75%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满足数据库、 虚拟化 等 企业级 应用对高性能、高 可靠 、高 效率 存储的需求 , 助力金融、 制造 、运营商等行业向闪存时代平滑演进。

  

  Oracle是当前主流大型企业最常用的数据库软件,承载企业大多数业务系统的关键数据,如今的信息爆炸给 Oracle 数据库系统带来了性能和成本的巨大挑战。

  

  1.  存储性能依赖积木式累积

  

  随着信息化的加剧,大型电商和银行系统每天超过1亿笔交易,核心业务系统总IOPS超过20万,同时时延需要保持在1-3毫秒,但传统存储使用积木式扩容承载,代价巨大。

  

  2.  业务连续性

  

  Oracle OLTP承载企业关键业务,对于业务连续性的追求持续不变。

  

  3.  Oracle License 费用逐年增高

  

  Oracle License 费用一直占据企业 IT 系统运维的较大比重,以 10TB 容量数据库为例, Oracle License 费用占据整个 IT 系统每年维护费用的 50% ,并且随着数据量增多,这部分费用逐年上涨,如何减少 Oracle License 的费用是企业面临的一个重要挑战。  

  

  传统存储性能不足,应对企业业务增长的代价巨大,业界部分全闪存存储灾备能力不足,无法同时兼具高性能和高可靠。

  

  华为OceanStor Dorado具备高性能、高业务连续性以及节省TCO的特点,为企业OLTP关键业务持续、稳定、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华为Oracle OLTP高可用闪存存储方案

  

  华为 OceanStor Dorado V3 全闪存数据库加速方案提供强劲性能,帮助在线交易类业务规模提升3倍,减少 I/O 等待时间,提升存储和服务器的资源利用率,显著减少 Oracle License 费用;采用横向扩展架构提供可预测的线性增长性能,满足未来不可预期的业务增长;提供丰富的数据保护服务,保障核心应用 7 x 24 稳定在线。  

  

  华为Oracle OLTP高可用闪存存储方案的亮点

  

  1.  比业界全闪存快1.5

  

  经验证12OceanStor Dorado V3全闪存存储使用模拟Oracle数据库在线交易系统,性能稳定可达210,000 IOPS@0.5ms,相对传统存储性能提升10倍,相当于XtremIO  X2 1.5 倍,而且OceanStor Dorado V3支持Scale Out横向扩展,性能线性增长。  

  

  2.  全面容灾方案

  

  OceanStor Dorado V3全闪存存储支持HyperMetro免网关Active-A ctive 双活方案,保障关键业务99.9999%高可用。免网关减少故障节点,简化组网,减少人为误操作的可能,提升系统可靠性。Active-A ctive 双活架构实现负载均衡,业务无缝切换。

  

  3.  大幅降低Oracle License费用

  

  OceanStor Dorado V3极致低时延可以减少CPU IO等待,降低CPU占用率,在同样的业务压力下,用更少的CPU资源就能满足业务需求,从而节省Oracle License采购费用。采用全闪存配置相对传统存储减少 50% CPU 资源占用, 通过合理业务规划,即可大幅减少 Oracle License 费用。

  

 了解更多,全闪存

阅读(73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  全闪存存储的VDI场景应用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