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783
  • 博文数量: 1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8-16 14:4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8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18-11-29 11:12:07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是面向企业关键业务打造的全闪存存储系统,采用专为闪存设计FlashLink技术。

专为闪存设计的存储系统,通过创新的FlashLink技术,提供0.5毫秒稳定时延,业务性能提升3倍。

l HyperMetro免网关双活,RPO=0, RTO≈0,可平滑升级到3DC,提供方案级99.9999%高可用,满足最苛刻的企业级可靠性要求。

在线重删压缩,3:1数据缩减承诺,OPEX节省75%。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满足数据库、虚拟化等企业级应用对高性能、高可靠、高效率存储的需求,助力金融、制造、运营商等行业向闪存时代平滑演进。

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带来企业IT效率和弹性的大幅提升,由于业务的集中部署以及最大化资源利用率,存储通常是系统最大的瓶颈。华为全闪存存储可以应对服务器虚拟化场景下存储的高性能挑战,让企业享受虚拟化带来的业务便利。

1. 业务整合能力

业务(应用种类、单位容量性能)的持续膨胀,虚拟化平台的整合能力和扩展性至关重要。常见服务器虚拟化承载的业务包含微软类业务、数据库、Web应用以及OA办公应用,主流高负载情况应用的性能诉求约为2000-5000 IOPS/TB,中负载情况一般在500-1000 IOPS/TB。传统存储的性能密度一般在300-500 IOPS/TB,性能容量密度较低。

2. 业务连续性

多个业务统一平台对于业务连续性的诉求远高于单独APP的场景,因此需要支持在虚拟化的业务连续性。VMware针对容灾提供了SRM Stretched双活,需要存储双活和VMware SRM Stretched进行集成。

3. 开发测试

基于虚拟化平台的开发测试系统需要快速获取生产数据拷贝,且对生产业务无影响。传统存储使用LUN克隆,耗时长,10TB的数据克隆大概需要耗时30分钟,并且生产业务处理能力下降30%以上。

4. 降成本

虚拟化环境每个VM均包含系统容量和用户容量,存储致力于追求提升资源利用率,减少系统数据冗余,降低TCO。

华为服务器虚拟化存储方案兼具高性能、高业务连续性以及节省TCO的特点。

华为服务器虚拟化存储方案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全闪存存储提供强大的性能,支持大规模业务整合和极致的低时延,应对服务器虚拟化场景高性能密度以及多业务混合场景的业务压力。同时华为支持和VMware SRM Stretched双活,打造端到端高可用的虚拟化业务平台。

基于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精简配置、在线数据缩减等技术,大幅降低虚拟化基础平台成本以及机房空间和功耗,降低TCO。

华为服务器虚拟化存储方案的亮点

1. 业务整合能力提升3倍,虚拟机承载关键业务

相对于传统存储,OceanStor Dorado V3性能密度提升3倍,相对于XtremIO X2OceanStor Dorado V3性能密度提升2倍,OceanStor Dorado V3更加适合重载虚拟化场景,单VM具备500 IOPS@100GB。

2. 支持VMware SRM Stretched Storage双活

业务永续华为免网关双活经过VMware SRM Stretched Storage认证。

3. 基于无损快照开发测试效率提升3倍

传统开发测试中,数据全量拷贝3份,速度慢,空间占用大。OceanStor Dorado V3开发测试提供无损快照,无须拷贝,不占空间,不影响生产业务。

了解更多,灵活存储

阅读(80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