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11782
  • 博文数量: 626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23 13: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26)

文章存档

2015年(72)

2014年(48)

2013年(506)

分类: Web开发

2013-10-16 10:00:20

Scertify Professional是一个Eclipse插件,专用于分析、控制和纠正代码质量缺陷,帮助实现代码重构。Scertify Professional包含了1600多条Java/JavaScript编码和自动重构的规则。

Scertify Professional支持以下语言:
(1) Java 1.6以上
(2) JavaScript
(3) PHP(目前还是Beta状态)
(4) HTML/CSS (目前还是Beta状态)
Scertify Professional在集成了PMD、Checkstyle、JSLint和Closure编译器之后,现在已经集成了来自FindBugs的366条编码规则。本文学习在Eclipse开发环境中,怎样在Java项目中应用和控制这些编码规则。
注意:Scertify Professional是收费软件,提供了试用版。

怎样在Scertify Professional中应用FindBugs编码规则
1. 要开始使用FindBugs的规则分析项目的质量,在Eclipse的Project Explorer视图上,鼠标右键选择项目,点击Properties->Scertify,然后弹出对话框,在“Repository Selection”Tab页面,选择“FindBugs Rules”,点击OK按钮。


2. 活动的FindBugs规则可以通过选择菜单Window->Preferences->Scertify->Rules->FindBugs查看,如下图所示的列表


3. 一旦项目使用FindBugs编码规则分析后,Scertify会打开专门的视图高亮显示违背了规则的代码。你可以跟踪并消除这些违背规则的代码。


可以在这里查看编码规则条目:

Scertify Professional的下载和安装很简单,与其它Eclipse插件相同,不再多述。
阅读(206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