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23770
  • 博文数量: 626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23 13: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26)

文章存档

2015年(72)

2014年(48)

2013年(506)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3-09-10 10:06:59

第四章 Generating Documentation
VP-UML提供了几种产生项目报告的工具。ReportWriter通过跟踪和同步你的项目来简化你的工作。它可以输出HTML或PDF格式的项目报告,还自带了精致的打印工具来打印你建立的视图。
在本章中,主要有以下内容:
(1)产生Ad-hoc报告;
(2)产生HTML报告;
(3)产生PDF报告;
(4)打印工具。


 Report Writer工具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报表创建工具。用户能从已存在的项目中,通过它们的项目文档来输出报表。VP-UML提供了无缝集成的UML模型工具并带字处理器,提供了同意的文档环境。通过在VP-UML的Report Writer工具中进行拖曳操作,就能从模型和内容中提取出数据。
在文档和设计中保持一致性是一件单调乏味的工作。Report Writer维持了它们之间的一致性。如果你创建了一个新模型,内容将被添加在其中。如果你移走了一个模型,已产生的相应元素都会被移走。如果你重新编辑模型,内容将被刷新。

1、运行Report Writer工具
在菜单Tools中选中Report,下级子菜单Report Writer;再点击Report Writer按钮。
弹出Report Engine Installation对话框,提示你下载安装Report Engine。
选择Download from Internet,下载内容到本地。
再选择Select in local file system,实现本地的安装。
2、进入报表信息
如果这是第一次运行Report Writer工具,则Template对话框将会打开,并询问你对于新报告的要求。进入报表信息并选择你想要的报告主题风格,预览你选择的主题式样。最后当一切都设定好了,点击OK键。
3、建立报表
词“Generated element”(已生成元素)在这儿指的是通过Report Writer产生的一块报告内容,它由一个特殊的图表或模型元素来组成。
要建立已生成元素块:
1)从Diagram Navigator视图或Mode Tree视图中点击想要选择的模型元素;
2)

阅读(26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