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214
  • 博文数量: 9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2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26 10:0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92)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12-09 17:28:52

多开展一些商品的冷藏运送
跟着冬天的到来,气候越来越冷,冷链物流的开展脚步逐渐怠慢下来,冷链在我国还不是格外的完善,还需求不断的加强和保护,冬天可能对冷藏运送的需求相对来说比较少,但一起冬天也有一些留意的当地。
1
、冬天仍然需求坚持冷链的冷藏规范。不能由于气温低而在冷链物流中发生断点。尤其是送货抵达的时分和配送给小型超市的时分,一定要满意温度合格。
2
、冬天要留意冷库的相关机组的养护和防冻防霜作业。如水冷式冷凝器,如果停掉后需求放掉冷却体系的冷却水。运转的低温 库应该在冷却水体系中家加注防冻液,别的,车辆的养护也需求做好,避免运送途中呈现疑问。
3
、多开展一些商品的冷藏运送,避免冷藏车辆的空置疑问。如花卉运送,部分电子商品运送,此刻需求是选用保温的手段,防 止花卉或电子商品的冷死或损坏。
4
、在南边地区能够继续加强冷链物流运送的才能。由于南边气候温文,水商品丰厚,一起新年也将接近,此刻也是需求很多冷 链车将这些冷冻水商品从南边运送至内陆地区。
5
、接近冬天,大家消费水平开端提高,多借用B2BB2C等渠道资本,也是能够使冷链物流得到开展。
总归,一方面需求留意冷链物流方面设备和设施的养护和御寒作业,二方面是留意多使用其它资本和信息,争取多方面的极力 开展冷链物流,避免冷链物流各节点呈现闲暇状况。第三是需求坚持杰出的冷链认识。避免冷链途中发生断点。
本文章来自:     

阅读(12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