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252
  • 博文数量: 9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2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26 10:0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92)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12-09 17:29:41

如今用电热水壶的家庭不断添加
1
坏习惯一:自来水一烧开就喝
国人喝白开水是种好习惯,可是你知道吗?水不能一烧开就喝。由于咱们的自来水都通过氯化消毒,其中氯与水中残留的有机物联系,会发生卤代烃、氯仿等多种致癌化合物。专家主张,烧水时,无妨采纳三步走:首要将自来水接出来后先放置一会再烧;水快开时把壶盖翻开;最后,水开后等3分钟再熄火,就能让水里的氯含量降至安全饮用规范,是真实的"开水"
2
坏习惯二:饮水机从不洗
桶装水和饮水机不管在家庭仍是工作、公共场所都已十分遍及,你有没有想过,用的饮水机自从放在那儿就再也没洗过澡。饮水机看似让人喝上好品质的水,实则二次污染很严重。每当翻开饮水机龙头时,听到咕噜的声响,桶里翻出一串气泡,这即是有空气进入,尘埃及微生物就会被带入。

3坏习惯三:爱喝瓶装水
携带方便、开盖能喝,在我国,瓶装水花费正在以每年30%的速度递加。饮食专家却指出,瓶装水所运用的聚酯瓶通常富含也许致使人体缓慢中毒的物质,尤其是当瓶子在高温环境中,或敞开后没及时喝掉,有害物质会进入水中,损害健康。因而,瓶装水必定不能受热或暴晒。最好的方法是买个质量好的水壶自个带水,安全又环保。
4
坏习惯四:喝千滚水
如今用电热水壶的家庭不断添加,很多人烧的水一次喝不完,过一会儿又重复烧开。水烧开尽量当次喝完,别重复加热。很多人忧虑饮水机中的水是不是千滚水,因资料约束,饮水机中水的最高温度通常为九十摄氏度摆布,达不到欢腾的状况,不是千滚水。
本文章来自:  

阅读(3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