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975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4-12-27 16:03:29

节能环保厨房盛行新趋势 
 厨房装修趋势很明显地走向环保节能。一为讲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充分利用空间的完备机能,让喜欢下厨的人不用具有大空间就能一展伸手;另一则是接连开放式厨房格局,分配高科技、全功用控制的厨具。虽然在格局上有所区别,但都以进步厨房方位,变成居家情感交流、品味彰显重心为计划诉求。

    厨房占有的居家空间比例不大,却往往是居家配备布满度最高的当地,从水电管线、家电设备、厨具柜体、烹煮用品等,林林各种大小不一,因此怎么在有限空间里做最妥善的收纳安排,是整体美丽以外,我们最介怀的事。可见均重视藉由型随机能的稳当平整视觉,坚持厨房的轻盈与全能,一同照顾节能、健康需求。

    轻盈化:因为厨房计划开始讲究时尚,所以厨具整体功用思考,越加重视轻盈、完善配备,让外型有看头也便于收拾,除电器躲藏于柜体内,到达厨电一体化,也着手减轻厨房用具量体与标准,或许研发便当搬移与收纳的概念式厨房,满意居住空间较小的消费者,也可以享用烹煮趣味。[]

    全能化:不管厨房空间或大或小,厨具计划倾向多种功用合一,有助善用并节省空间,就好像本年很盛行的中岛,一同是照料是吧台也是餐桌,往后可能会不断增加炉具、家电联络,同享同一型体但具有多种机能,或许在收纳柜体方面,善用任何以往忽略的当地,并联络智慧科技便当操作。

    节能化:厨房用的到水、电、气,善用动力是项重要课题,因此影响厨房有关配备如炉具、抽油烟机等计划趋势,逐步以进步动力功率为导向,至于厨具质料,联络健康、环保知道,运用易维护的不锈钢质料或人造石台面等,确保厨房简略收拾。

本文章出自:

阅读(2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