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315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4-11-30 09:18:34

江门餐饮公司举荐_冬季要斗胆吃这些全国榜首
榜首补:山药 山药不只有神仙之食的美誉,还有食物药的成效。山药富含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利于脾胃消化吸收;山药富含许多的黏液蛋白、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有用阻挠血脂在血管壁的堆积,防止心血管疾病,有延年益寿的成效。最佳吃法:蒸着吃、做汤喝、炒菜均可。蒸着吃,养分扔掉最小。最佳分配:枸杞。假定不独自吃山药,能够和枸杞分配来熬枸杞山药粥,能非常好地体现滋补效果。

榜首菜:莲藕 气候单调,吃些藕,能起到养阴清热、润燥止渴、清心安神的效果。鲜藕除了富含许多的碳水化合物外,蛋白质和各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的含量也很丰富,还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对医治便秘,推动有害物质排出,非常有利。最佳吃法:七孔藕淀粉含量较高,水分少,糯而不脆,合适做汤;九孔藕水分含量高,脆嫩、汁多,凉拌或清炒最为合适。最佳分配:对错木耳。分配银耳能够滋补肺阴,分配黑木耳则能够滋补肾阴。

榜首坚果:花生 中医以为,花生性平,味甘,入脾、肺经。能够醒脾和胃、润肺化痰、滋补调气、清咽止咳。主治养分不良、食少体弱、燥咳少痰、咯血、肌肤紫斑、产妇乳少及粪便燥结等病症。最佳吃法:新鲜花生最佳连壳煮着吃,煮熟后的花生不只简单消化吸收,并且能够充分利用花生壳和内层红衣的医疗保健效果。花生红衣能抑制纤维蛋白的溶解,推动血小板重生,可医治血小板减少和防治出血性疾病;花生壳有下降血压、调整胆固醇的效果。最佳分配:红枣。分配红枣,能补脾益血、止血。对脾虚血少、贫血有必定效果,对女性尤为有利。

榜首饮:黄酒 黄酒是国际上最陈腐的酒类之一,富含18种氨基酸,这在国际养分类酒中是稀有的。黄酒还含较高的功能性低聚糖,能进步免疫力和抗病力,是葡萄酒、啤酒无法比拟的。中医以为,黄酒性热味甘苦,有通经络、行血脉、温脾胃、润肌肤、散湿气等医治效果。最佳饮用方法:黄酒温饮,暖胃驱寒。温度以35℃45℃为佳。最佳分配:乌梅。秋季考究饮食以主,分配乌梅恰恰符合的理念,有养阴生津、润肺护肝的效果。

榜首粥:百合粥 百合味甘微苦,性平。其养分成分丰富,有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及一些特别的有用成分,如淀粉、多糖、果胶以及多种生物碱,对抑制癌细胞增生有必定的效果。百合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等成效,变成秋季食用之上品。最佳吃法:煮粥。百合可当菜肴吃,如西芹炒百合、百合炒牛肉;也可煮粥吃,如百合与糯米制成百合粥,放上一点冰糖,不只可口,并且安神,有助于睡觉。最佳分配:杏仁。杏仁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的成效,分配百合熬粥适用于病后衰弱、干咳病人。

榜首肉:墨鱼 对于吃肉,民间一贯有四条腿的不如两条腿,两条腿的不如没腿的说法。墨鱼养分丰富,每百克肉含蛋白质13克,脂肪仅0.7克,还富含碳水化合物和维生素AB族维生素及钙、磷、铁等人体所必需的物质,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滋补食物。最佳吃法:红烧、爆炒、熘、炖、凉拌,做汤均可,但为防秋燥,墨鱼做汤是对比合适的。最佳分配:豆腐,也归于养阴生津的食物,一同吃还能起到蛋白互补的效果。

本文章出自:

 

阅读(1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