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9048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4-11-28 15:02:11

终于终于在我外婆生日的前一日

庆幸完自己的好运气,我们心情都挺放松,慢慢开着车,终于终于在我外婆生日的前一日,我们回到了县里。过完年,我给W买了睡衣,我们大家商量着去租一个两室一厅,大家一起住,那时候胖子一和他老婆闹矛盾,我就去和解,所以我们的关系真的变得很好。那是我嫌弃W,说要住大套房,钱还差一两千,W那时候很拼命,说要带我住好房子。所以那天已经很晚很晚了,大概凌晨两三点,W的朋友让他拿一克,我当时不让他去,觉得心里一直不对劲,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自己有货,W为了赚这八百一定要去,我拦不住,所以就没让他带货出去,他穿着我给他买的睡衣出去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当天凌晨三点半,我和胖子老婆出去问了小吃摊老板,那老板说他站在那买麻辣烫,然后一帮人从一辆白色的桑塔纳里出来把他带走了,看样子是便衣。我们回家后马上转移阵地,把重要的东西搬走,一直到早上,我们到之前乡下看过房子的那里,把那里租了下来。我联系了W的爸妈,在重要的时刻才发现自己什么忙也帮不上。W的妈妈问我是什么原因,我推说不知道,最后他妈妈还是从警察那知道了,我说我一直不知道。他妈妈又开始想办法,我每天除了哭什么事都做不了,W被送去看守所的那天,他妈妈见到了他,回来和我说他就说了一句话,让我一定要等他。

我的眼泪就克制不住掉下来了,很累,很后悔,如果我不想出这样的馊主意,如果我不那么贪心,也许W就不会有事。我开始差不多两三天去一趟看守所,一直给他送东西,棉衣棉裤,睡衣睡裤,被子,内裤,袜子,我怕他冷。

本文章出自:  

阅读(1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