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9025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4-11-14 10:26:52

中国十大建筑涂料品牌交心提示:在选购时仔细区别涂料
涂料的保质期限一般为两年,有的品牌在包装桶上不注明有效期,只需生产日期,在选购时要仔细区别。选购涂料时要注意施工中辅料的运用,特别是胶和底漆。即使选择了环保涂料,在基底处理时也不能粗心。比如107胶内含有害物质,国家有关法令现已明令禁止在家庭装修中运用。

怎样区分绿色涂料 
中国十大建筑涂料品牌交心提示:涂料是现代社会中的第二大污染源,绿色涂料的出现无疑是健康的确保。所谓绿色涂料,便是能够保护环境的涂料,具有无毒、无异味的特色,能按捺霉菌的成长。 
在选购涂料的时分,怎么区分是不是是绿色涂料呢? 首要,收购的时分要选择规范的出售运营店,选择闻名厂家的产品,并且要看涂料是不是契合国家强制规范。

其次,要仔细查看产品的质量合格查看陈说,尤其是质检陈说上的VOC含量。国家规范规矩VOC定量为每升不逾越200g,较好的涂料为每升100g以下,环保涂料则接近于0

如果能征得出售商的赞同,能够请出售商翻开涂料桶,亲自查看一下。如果出现严峻的分层表象,标明质量较差;用棍悄悄搅动,抬起后,涂料在棍上停留时间较长、掩盖均匀,阐明质量较好;用手轻捻,越细腻越好。

非环保型的涂料因为VOC、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大多有刺激性气味,选择时一定要稳重。当然也不要收购闻起来很香的产品,一般来说这类涂料都添加了香精,而添加剂本身便是一种化工产品,很难确保环保。 
TIPS:区分真假油漆 买到假油漆是一个非常恼人的作业,怎么区分真假油漆呢首要,看形。漆内含杂质少,搅动呈乳白色线路则漆好。 
其次,是看色彩。好漆天然分三层,表面酱油色或猪肝色,中层淡黄色,底层灰白色;全是一个色则是假漆。

最终,闻一下味道。好漆具有芳香或酸香味,若有溃烂或其他怪味,则是蜕变漆或假漆。耐久不干的漆,成色再好也是坏漆。 
在油漆涂料运用之前,还得仔细查看一下看看是不是是假漆或蜕变漆。

本文章出自:

阅读(17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