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913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4-09-30 08:42:47

朋友知道你很难过可是必须阻止你去找她,他担心你会带给她和她的家人还有自己不必要的麻烦,朋友也不知道你跑去了那里,他知道你需要冷静下来好好的想想,想一下自己接下来的打算。朋友第二天去找你,你告诉他说自己心情不好想自己一个人呆着让他不要来打扰你,后来朋友一天接一天的去找了你,你都不想见他,他知道你还在抱怨他把事情直到发生了以后才来告诉自己。那次朋友就去你公司你找了你,你本想告诉别人自己工作太忙了没空,可是朋友一直等你等到你下班,这才见到你的面,你看到朋友扭头就走,根本就不理睬他貌似当他是空气似得,朋友没有为难你只是紧跟着你,跟着你走了一路直到回到家门口,你开了门回到家准备关门让朋友一把给拦住了,你望了望朋友还是没有理他直接走到里屋去了,从里屋传来声音问朋友这是想干嘛,整天不是跑到家门口来来找你,就是跑到公司去堵你,你告诉他知不知道去公司堵他对他的影响很大的,一路以来没有讲话的朋友这时候说他也不想这样,朋友说知道你对他从在这误会,所以有必要解释清楚,不想一直让你对他产生误会。你拿出几罐啤酒放到桌面搬来凳子坐在那说,有什么就说吧随手打开了手中的啤酒递给朋友,你们俩人一晚上又喝酒,又说谁的不是,说了很多话。最终在第二天早晨起来,俩人就在对方的互相抱怨下和好了。



时间一天天的过着,你吧自己的伤口包扎的好好的,不被人看出自己曾经受过的伤,只是把那段曾经的感情深埋在了心底即使在忘记不了过去的美好,可毕竟都已经成为了回忆。



本文章出自:



阅读(1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