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9057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4-08-29 16:30:44

街边到处我们都可以看到依稀可见有些商家提倡的产品,到处打的广告都可以看的到有很多的,虽然没个人口中都说保护大自然,保护我们的这篇土地,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做的到呢!可以完成做到自己口中的承诺呢!几乎没有多少人是可以到的吧,而依然的还在排放着污染环境的排泄物,我们不保护大自然漆那么大自然也就不会保护我们,睁开眼看看这个社会的环境吧!我们还在不停的忙碌着手中的工作,你可知道有多少生物植物花花草草都是毁在我们手中的,我们根本不懂的去爱护我们的这个大花园,依旧只想着从它的生边索取,从来不会回报它给我们的一切。我们童真时花园般的世界去那里了?童年里那色彩斑斓的花朵早已经离我们而去,我们渴望从前,怀旧从前那个世界的大自然漆多么的美好。现在虽然还是可以见到绿油油的丛林漫山遍野,它们是那么的脆弱经不起风雨,再也经历不起大风大雨了。


而如今我们还想做什么你?还想和以前一样的生活着吗?我们是否需要换位思考一下呢?该想想如何去挽回从前我们的那个大自然的风貌,或许很多东西失去了就再难得挽回,但是我们不曾好好努力过或许会有一丝丝的希望,虽然不再和以往一样,最起码我们在一点点的找回了,既然我们还要生存,还要把希望寄托在这个地球上,我们首先就要像是爱护自己一样的就要去爱华大自然,这样我们的家园会更美好。


本文章出自:     

阅读(1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