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5161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4-07-29 14:24:53

每天早晨,妈妈都是我的准时闹钟,把我从梦香里给拽起来了,眼前的美梦一子就没有了,我很喜欢赖床的,所以很多时候妈妈就会唠叨很久的。我开始准备洗漱的时候,妈妈都已经准备好了早餐,热腾腾的早餐穿俩一股麦香味,妈妈特意为我准备了喜欢最爱吃的。  准备吃早产,看看时间有点延误上班时间了,我对妈妈色迷迷的笑了笑问了问妈妈可不可以送我去上班呢!妈妈说了一连串的话,结果还是答应了我的请求。出门时妈妈特地嘱咐我记得拿上面挂的钥匙,告诉我今晚她有可能不在家,所以事情都我自己做



每天下午到下班的时候,不管我是加班,去做其他事都要向妈妈汇报行程,以免她总会给担心。妈妈只是简单和我一句注意安全”虽然天天都有听妈妈讲,也就几个字眼,并且有时还感觉很烦,但那是妈妈对我一丝丝一缕缕的爱。



晚上回到家妈妈确实今晚还没有回来,我把钥匙挂回到上,走进厨房看看有什么可吃的没有,打开冰箱看了看妈妈都已近问哦我做好预留了,看来只需要我在锅里边热热就可以吃了。无论妈妈平时有多忙,妈妈都不会饿着我。晚上妈妈回来了,看她疲惫不堪我去到厨房看到妈妈经常冲着喝的蜂蜜,我连忙给妈妈冲了一杯温温的蜂蜜水,妈妈喝完递给我杯子。看着妈妈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回房间,传出一句太晚了早点休息吧。在我心里,妈妈如雨中的一把雨伞;如荒漠里的一滴水;如饥饿中的一片面包……就这样默默的为我付出着。



本文章出自:



阅读(15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美丽的晚霞

下一篇:现实时代,未来时代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