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9021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07-18 10:11:00

当我毕业,我一直都在努力的找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可是,怎么找都不那么的顺心满意。



之前从事过一些文职的工作需要出去做一些的相关工作,其实我不是很喜欢 跑来跑去的工作,我只想稳定的找一份工作踏实的过就可以了,不过呢,在我做当时的那份工作的时候我学会不少的知识。有的时候我想想,可能所有事不是自己想要怎么做就怎么做的,必须努力做好。或许这样才有机会有更好的工作,自己也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那份事业。



学校的时候我看着别人做工,表面看非常的简单好做,所以我当时就下定决定一定要像他们那样一样,每天都要忙忙碌碌的过。可当我真正面对这个社会,面对这个社会给我的各种疑难杂症,我努力尝试唔解决,可是往往都不是那么的一番分顺,比攀越崎岖的山路还要幸苦好多,我想过要放弃,放弃之后的我整日焦虑不安,无所事事,街坊邻居们就从这时候开始了背后的指指点点,刚刚开始觉的无所谓,感觉那是别人的想法和说法,可是时间一长,太多的眼光,看到别人回家每次的风光。在想想自己之前的那份的工作也很客观的实在是应为我要求太高,这么久以来对工作的厌恶,还有一些较为极端的想法,看来我之前都做错了。我决定回去原点重新开始奋斗,不管是之前怎么样。想到当时工作的同事都很好,那天我准备好再次去原来的公司去面试,期望他们可以给我一次机会,面试之后他们让我回去等通知,不到三天就通知我上班的世间了。这么长时间街坊邻居也在没有多嘴说过关于我的事,有次,街坊还托我帮他们家的女儿办理我当时本不想,出自人的本能,可能是想显摆自己现在不是无用的人,不过在回头想想要不是他们每天闲言闲语的将可能还不回激怒我的再次奋斗的机会,所以我还是挺感谢他们的,也是间接性的帮助了我。我觉的无论我们生在什么条件下,或者是面临的是多艰难的工作,只要我们坚持,一定就会有成果。



本文章出自:





阅读(19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