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190
  • 博文数量: 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5-05 14:2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10-17 11:57:54


  聪明的女人会花时间用培养自己的气质来使自己变成美丽的女子,这样的做法往往比用服装和打扮来美化自己的女子,要具备更高一层的精神境界。那么,在生活中,女性应该怎样做才能修炼出良好的气质呢?

  第一、要接受自己的面貌,每一个人在性格或外貌方面,都有其独特的气质和优点。懂得如何加以发挥,便可增加吸引力。尽量保持适中的身材,一个身材姣好的女性比起一个身材臃肿的女性更具信心和魅力!

  第二、对别人给予信任和关心,热诚与关怀,是最具吸引力的气质之一。对别人关心体谅,将会获得相同的回报,别人将会为此种气质而折服。

  第三、仪态端庄,充满自信,一个步姿洒脱、意气风发、充满自信的女性,最能吸引别人。

  第四、保持幽默感,一个懂得在适当的场合和适当的时间展露笑容或开怀大笑的人,定能受到别人的欢迎。

  第五、不要惧怕显露真实情绪,不论什么样的喜怒哀乐、柔情蜜意,都不应加以隐藏。一个经常压抑、掩藏情绪的女子,会被视为冷漠无情,没有人会喜欢和一座冰山交往。

  第六、不要斤斤计较,女性在交往中,要心胸开朗,豁然大度,千万别小心眼、小家子气。不要为一点点小事就大动肝火,斤斤计较,甚至在许多场合弄得大家都非常难堪而下不了台,这样会令人讨厌的。

  第七、不要自视清高,女性不要自视清高,在社交中,不能因为别人与自己脾气不同,身份有异,就显示出不耐烦或瞧不起别人的样子,当然也不要因自己的职务、地位不如人家,或长相一般,服饰不佳而过分谦卑,要落落大方,不卑不亢。

  第八、不要忽视仪表,作为女性,在社交场合,必须注意仪表的端庄整洁。在社交活动时,适当地修饰与打扮是应该的。切忌疲疲沓沓,不修边幅。点击了解更多

阅读(101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