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5564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23 16:3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5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5-04-15 16:22:23

这教程还不错的,视频方式的,使用java与本地已编译的代码交互,通常会丧失平台可移植性。但是,有些情况下这样做是可以接受的,甚至是必须的。例如,使用一些旧的库,与硬件、操作系统进行交互,或者为了提高程序的性能。JNI标准至少保证本地代码能工作在任何Java 虚拟机环境下。

Android NDK 是在SDK前面又加上了“原生”二字,即Native Development Kit,因此又被Google称为“NDK”。
众所周知,Android程序运行在Dalvik虚拟机中,NDK允许用户使用类似C / C++之类的原生代码语言执行部分程序。
NDK包括了:
从C / C++生成原生代码库所需要的工具和build files。
将一致的原生库嵌入可以在Android设备上部署的应用程序包文件(application packages files ,即.apk文件)中。
支持所有未来Android平台的一些列原生系统头文件和库
    为何要用到NDK?
概括来说主要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 代码的保护,由于apk的java层代码很容易被反编译,而C/C++库反汇难度较大。
2. 在NDK中调用第三方C/C++库,因为大部分的开源库都是用C/C++代码编写的。
3. 便于移植,用C/C++写的库可以方便在其他的嵌入式平台上再次使用。

链接: 密码:yr1i
阅读(7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