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1896
  • 博文数量: 2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7-15 08:2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3)

2014年(8)

2013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07-16 17:08:30

最近我们搬家了,我们从农村里搬到了城市里面住,因为我是在市区工作的,而且我的弟弟也是在外面读书,所以爸爸妈妈就在市区买了房子,前段时间才刚刚装修好,我们都购置了很多的家具家电,现在基本上都可以入住了,但是只有一些厨房用品,我们暂时还没与购买,因为妈妈说想从家里带出来,可以节省一点钱。但是我知道家里的厨房用具都是比较古老的陶瓷和木质用具。现在外面的人都不用这些了,大家都是用一些不锈钢的厨具,就好像那些不锈钢碗筷、等等。

      但是妈妈说家里的不用放着也没有用,我说以后肯定会用得上的,我跟妈妈说厨房里的用具就交给我吧!我有一个朋友家是开超市的,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不锈钢厨具,我到时候去他们的店里买就好了,他们肯定不会卖很贵的,如果我们不认识人去买拿这些肯定会被人骗的,所以还是找熟人买比较好,质量会比较有保证的。经过我一番努力的税赋,妈妈终于答应了把这件事情交给我了。

     妈妈说如果不用那些带出来的陶瓷碗筷,就叫我快点去买,我下去刚刚好也休息,我就给电话我的朋友,说今天要过来他们超市买点厨具用品,叫她陪我去挑,我出门的时候妈妈提醒我要记得买一个回来,我跟她说放心吧,厨房里需要什么用具,我的朋友都非常的清楚的,她肯定会帮我挑齐的,妈妈还叮嘱了我一句,不要买那些那么贵的,普通的就好了,但是我不是这样子想,我是想买一些比较好的回来,到以后就不用经常的更换了,但是我知道我的朋友是不会给算高价钱的,这个我还是非常的放心。

本文章出自江门市蓬江区骏兴达不锈钢制品厂 网址: 

阅读(11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