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1894
  • 博文数量: 2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7-15 08:2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3)

2014年(8)

2013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07-16 17:13:04

现在的年轻人应该是越来越少的人会喜欢一些红木家具了,大家都喜欢那些比较简约的,时尚的家具。我本来是以为这样的情况回会导致一些店的产品滞销,但是原来是我想错了,虽然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但是不是我们这个年龄阶段的人对红木家具还是有需要的,因为年轻人喜欢时尚,好看,但是我们上一代的人就喜欢实用,高端,这应该是不同年龄层的需求吧!就好像我跟老公刚刚买新房子的时候,我的老爷都是希望我们去买那些红木五件套,说这些实木的会比较耐用,但是我跟老公都觉得太土了,都不喜欢,于是就拒绝了,后来我们就拿了那些布艺沙发,时尚的茶几,家里看上去就是不同的档次。

 虽然说我们买的这些家具的价格是远远都比不上红木家具,但是在我们的这个年龄阶段也不适合用这些家具的,就想老爷很喜欢这些红木的,我们就给他买一个 ,这些小小的茶盘放假家里不是那么显眼,我们还可以接受,但是如果要我们买一套红木凳回家放着,我们肯定就会觉得不舒服的。但是我的老爷他们都非常的疼儿子的,他的儿子说什么他们就顺着他的意思,所以家里的家具还是我们说了算。

 之前我们去买沙发的时候也有去店看过,虽然这些红木家具好,但是那个价格也是非常的昂贵的,老爷一直说这些好啊,又耐用,但是我们都觉得不合适我们的家。等以后我的老公50的时候,或者是当了大老板的时候,他应该会喜欢这些红木家具的,现在我们还这么年轻,用这些感觉很土,这一套红木家具最便宜的都要一万多,我觉得这些应该也是身份的象征吧!我们都是小小的打工仔,根本就用不起这些的,所以我们最后还是决定买一些简约时尚的家具。

 本文章出自本文章出自江门市成兴古典家具厂  网址:

阅读(158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