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2296
  • 博文数量: 2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7-15 08:2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3)

2014年(8)

2013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07-15 17:19:45

我跟我的男朋友现在都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的,之前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后来又一次他跟我表白了,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了。我跟他一起非常的开心,他总是什么事情都将就着,我觉得自己都快被宠坏了。但是我们一次没多久,公司就有了新的人事安排,我们本来在公司一起上班好好的,我跟他的表现一直都被领导们看好的,听说这次有新的安排,可以安排两个人到其他地方的分公司做主管,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没想到我们被同时选中了。

     我们知道这个消息非常的开心,本来以为可以一起到其他地方上班也是件好事,我们在总公司培训了一个星期左右,最新的人事安排已经下来了,我被派到分公司上班半年,我听到了这个消息非常的震惊,怎么会派到这么远啊,我自己真的是有点受不了,如果是跟我的那朋友一起去的话,我想还好一点,我如果一个人过去,我也不想去。后来听说我的男朋友要派到分公司,我们两个都非常的郁闷,怎么会这样子的,我们才刚刚在一起没多久,一下子就要分开了,真的是非常的舍不得了。

      于是我们商量了很久,我们都决定放弃了这个机会,把这个机会让给其他有能力的人吧!我们两个都是非常痴家的孩子,都舍不得离开广东。于是我们就决定留在公司里上班,大家都觉得我们非常的可惜,浪费了这么好的一次机会,但是没有办法,我的爸爸妈妈都不同意的,所以也只能留在原来的公司工作了。

本文章出自江门市宇洁净化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网址:  

阅读(11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