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384426
  • 博文数量: 579
  • 博客积分: 1548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66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2-12 15:29
个人简介

http://www.csdn.net/ http://www.arm.com/zh/ https://www.kernel.org/ http://www.linuxpk.com/ http://www.51develop.net/ http://linux.chinaitlab.com/ http://www.embeddedlinux.org.cn http://bbs.pediy.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79)

文章存档

2018年(18)

2015年(91)

2014年(159)

2013年(231)

2012年(80)

分类: WINDOWS

2014-10-23 09:51:24

SecureCRT作为一款链接远程;linux终端的工具,本身集成了很多实用且好用的功能。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怎用设置secureCRT来实现自动打开该软件就能自动登录我的开发机或者测试机吧。

工具/原料

  • windows

  • linux

  • SecureCRT

方法/步骤

  1. SecureCRT界面如下图所示,每一菜单都包含了不同的功能。比如文件中有重新连接、回话克隆等常用的功能,编辑中有清除屏幕等工作,查看是显示菜单和工具栏的常用菜单,由于查看中很多功能很实用,所以笔者会单独针对这个写一篇详细的使用文档。

    SecureCRT使用经验分享——自动登录
  2. 今天重点介绍一下选项功能。点击选项菜单,有会话选项和全局选项可以选择。首先看一下会话选项。会话选项如下图所示。

    SecureCRT使用经验分享——自动登录
  3. 自动登录设置在会话选项下面的connection-》login action中,见下图。图中的1勾选后表示自动登录,下面的ogin表示的是要登录的远程机器名。注意勾选自动登录选项后add或者edit、delete按钮才是可点击的。第二幅图是点击edit弹出的编辑界面。hide选项如果勾选会以*号覆盖你输入的内容,默认只有assword需要勾选hide选项。

    SecureCRT使用经验分享——自动登录
    SecureCRT使用经验分享——自动登录
    END

注意事项

  • ogin和assword必须这样用,比如改成login或者password不生效

阅读(244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