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379656
  • 博文数量: 579
  • 博客积分: 1548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66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2-12 15:29
个人简介

http://www.csdn.net/ http://www.arm.com/zh/ https://www.kernel.org/ http://www.linuxpk.com/ http://www.51develop.net/ http://linux.chinaitlab.com/ http://www.embeddedlinux.org.cn http://bbs.pediy.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79)

文章存档

2018年(18)

2015年(91)

2014年(159)

2013年(231)

2012年(80)

分类: 嵌入式

2013-11-10 14:12:16

开发环境:win7
开发板    :51单片机 + pdiusbd12 芯片


前言:
    字符串描述符(string descriptor)含有描述符性文字。有些字符串描述符可含有指向描述制造商,产品,序列号,配置,接口的字符串的索引。主机通过发送Get Descriptor 请求,且使设置事务中wValue字段的高字节等于03h,取得字符串描述符。


1,字符串描述符的实现


    当主机请求字符串描述符时,wValue 字段的低字节是索引值。取0的索引值含有请求语言ID(language ID)的特殊功能,而其他索引值则请求字符串。
    wLANGID[0~n]只对字符串描述符0有效。测字段含有一个或多个16bit的语言ID值,此值表明了字符串可用的语言。不返回字符串描述符的设备,也不能返回语言ID阵列。



    bString 对字符串描述符1和更高值有效,且含有Unicode UTF-16LE形式的字符串。这种形式中,大多数的字符串被编码为16bit的代码单元,代码单元的低字节会被首先发送。对于 U.S.English,代码单元的低字节是ASCII码字符。例如,字符A被以字节41h后跟随00h的方式发送。字符串不以null结尾。


2,运行结果




3,疑问:设置配置


4,源码
    mouse.zip




欲知如果 设置配置,请看下回分解


阅读(3317) | 评论(0)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