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361777
  • 博文数量: 579
  • 博客积分: 1548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166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2-12 15:29
个人简介

http://www.csdn.net/ http://www.arm.com/zh/ https://www.kernel.org/ http://www.linuxpk.com/ http://www.51develop.net/ http://linux.chinaitlab.com/ http://www.embeddedlinux.org.cn http://bbs.pediy.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79)

文章存档

2018年(18)

2015年(91)

2014年(159)

2013年(231)

2012年(80)

分类: WINDOWS

2012-12-28 10:30:18

大家用source insight看linux源码的时候都遇到这么一个麻烦,makefile和kconfig中的文字在搜索的时候不能找到,这是因为source insight默认是不选makefile的,也没有konfig这种类型的文件。下面就讲一下
 
如何添加makefile:
打开Source Insight,在新建工程之前,进入
Options -> Document Options-> 点击Document Type的下拉框,然后选择Make File,在右边的File Filter中,在原先的*.mak后面加上一个分号,即多个不同过滤规则以分号间隔开,再加上*makefile,变成 *.mak;*makefile,并且选中Include when adding to projects,这样,以后再新建工程的时候(当前工程同步下makefile就有了),就可以识别makefile或Makefile了(好像此处 Source Insight并不区分大小写)。
如何添加kconfig:
由于kconfig是sourceinsight默认不支持的格式,所以我们现在先要加入一个类型。
点击 Add Type,填入新文件类型的名字kconfig,File Filter中写上*kconfig,最好再加上kconfig*(因为在linux中有些kconfig是以kconfig.*的形式出现),注意再选 中下面的Include when adding to projects,这样就建立了一个新的文件类型, 以后新建工程加入文件时候,系统就能够识别kconfig的文件了。
//===========================================



用汇编定义了该函数的。去网上查了一下,发现原因是*.S文件并没有添加到改工程中来。 
为了用source insight能搜索到.S的汇编文件,必须把该文件添加进来。 
方法: 
1、在创建工程前先特别设置好source insight 。设置如下: 
Options->Document Options->Doucment Types->选择x86 Assemble,再在右边File Filter里输入*.S。这样以后再new一个工程,在添加文件时,就可以把文件夹中的*.S添加进去了。 
2、如果之前已经创建好工程的,而又想把*.S文件添加进来。如下: 
打开创建好的工程,Options->Document Options->Doucment Types->选择x86 Assemble,再在右边File Filter里输入*.S。然后project-->add and remove project files,再重新把工程的所有文件夹添加一遍,这样就可以把*.S文件添加进来了(注:原来的*.c等文件不会被重复添加),然后重新rebuild就可以了。

还有,si默认的汇编文件后缀不支持.s的,所以要支持arm的汇编文件也需要改一下File filter.
阅读(3728) | 评论(1) | 转发(3)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