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529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1286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5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20 09:3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

文章存档

2012年(26)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2-08-27 14:18:15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你体会到了吗

  生活的味道是什么,无非就是酸甜苦辣,你体会了多少,当你的人生充满酸甜苦辣的味道时,你的生活就真正的能够衬得上是生活,生活就是这样,只有体会,才能明白其中的道理。

  唯有尘世中的佛才是真佛,才能最受普世所欢迎。你留下来的情歌,就是佛教中最慈悲的梵音。

  风大了起来,乌鸦的叫声此起彼伏,越来越大。一喇嘛骑着摩托车驶过,红色僧衣翅膀样飘在风中,渐至不见。

  这贺兰山下,广宗寺前,双手合十,祈祷万千。1257881541

  人是未来佛,佛是过来人。妇科疾病  北方的冬日不仅寒冷而且漫长,特别是在风雪交加的夜晚,阴郁的天空看不到一点星光,满天飞舞的雪花蜂拥而至,呼叫的寒风拍打在门窗上噼啪作响。此时,我们这些胆小而怕冷的小孩子,就会像一只只小懒猫似的,卷缩在自家的热炕头上不肯走出家门。尿路感染症状  母亲走进厨房,把灶膛里未燃尽的炭火掏出来,放在一个铁盆里,再端送去奶奶的房间,于是我们这些小懒猫就会尾随而至,一边围坐在炭火旁边取暖,一边缠着爷爷给我们讲故事。有的时候爷爷还会把土豆,

  地瓜埋在火盆里烧烤,一个故事下来,火盆里面就会飘起了烤土豆地瓜的糊香味,还未进口,口水便会馋的溜了出来,而每次一人也就能分一小块,但这也足以让我们香甜一个晚上。不知道有多少个寒夜,我们都是偎在爷爷的神话故事里而安然入睡的。男性生殖检查  一觉醒来,外面的风雪已经住了,月儿不知何时爬上了天空,如水的月色透过窗户斜照在地上,在昏暗的灯光下,我看到母亲瘦弱的身影坐在炕上穿针引线,母亲把牵挂和关爱缝进衣卦里,把辛酸和寒夜留下

阅读(23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