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1474
  • 博文数量: 53
  • 博客积分: 196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8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9 16:5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53)

分类: Delphi

2012-05-24 03:05:25

我们爱了,但却无法去证明自己爱的有那么多

亲爱的心,其实我们现在真的挺好的,自由自在又有那么多幸福的回忆,安静的望着她的浅笑,让时间定格在那一刻,下一刻来不来都无所谓了,来了,忘记,不来,铭记……

  

  转身,离去,短暂的时刻,在此点燃最后一根香烟,因为哥们说,抽烟伤肺不,亲爱的心,跟着我,你受苦了,我不想再让你痛了!满地的烟头,足以印证了我对你的爱了吧……

                        亲的心,第一次给你写,这几天,看着遍体鳞伤的你,感觉,好痛!跟了我这么久,从没让你享受过一天,累了吧?可是,你不能离开我!伴生,是你我摆脱不了的宿命!

  

  亲爱的心,是你纵容我,还是我一直迁就你?在的海洋中畅游着,却陷入一个又一个爱的旋窝……我好累!

  

  亲爱的心,以前的你,跳动的那么的铿锵有力,可是现在呢?静静的把手放在胸口,却感受不到那颗平稳跳动的你……我知道,你在压抑着痛苦,我知道,那些痛苦是我给你的!

  

  亲爱的心,其实我好想说,你是主谋,思想是帮凶,我是无辜的!每一次,我都是顺着你的!

  

  亲爱的心,这一次,又受伤了,呵呵,原来我们满怀期待的,就这么被现实打败了,你是不是很不甘啊?我也不甘,但是没办法,你看你,又滴血了,你怎么这么?这次,真的痛了吧,醒了吧?

  

  这几天,我努力的给了你一个平静的生活,满满的课程安排,哪怕是晚上,我都强迫自己待在图书馆里,我不想我闲下来,不想再去刺痛你,可是,你怎么还那么的不安分?怎么还管不住自己?前几天,我们一起,用你的声音,写出那篇放弃的,可是,你怎么还要让我时不时的去刷新,去关注那些动态?

  

  我要你如止水,我以为,没有什么会让你再起波澜,我以为我做到了,可当你又一次告诉我你痛了的时候,我才知道,一直以来,还是我在逃避,你让我删了QQ,让我隔离了一切,你说想静一静,我做了,可是你却后悔了,再一次加上去了,你又变回过去那个优柔寡断的样子了,你还是忘不了吧?

  

  亲爱的心,我真的累了,今晚,在图书馆坐着,突然感到莫名的心烦,试着找那些朋友,可似乎都有自己的事要做,没有人愿意陪我,确实,就算陪我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心中那种莫名的烦躁,我想,这些事,必须我们俩来面对吧,假人之口,永远解决不了根本的!

  

  今晚,会失眠吗?你看看你,就这么心安理得地熟睡。而我,却还要在这里慢慢的继续。究竟还要多少个字,才能结束这一段莫名其秒的自叙?

  

  一个人坐在操场的角落,任凭无声的泪划过脸颊,香烟一支接着一支,却无法满足,灰暗的烟火弥漫,却停不下的手,不敢,停歇。

  

  寂静的窗外,夜色依旧那么美,轻笑,点燃另一支烟,收起思念,忘记眼泪,又怎么不会明白,这只是暂时的麻痹自己的思想,或许,也是最后一次了,用眼泪去淹没回忆,从下一刻就要学会遗忘了,亲爱的心,我不想用任何东西禁锢你,所以,请你也一定坚强的和我学着遗忘,我们爱了,但却无法去证明自己爱的有那么多,其实,又有谁不是这样呢,爱上自己无法给予幸福的人,我们又能做什么,执笔,对吐露心肠,这是唯一的寄托了……

  

  

阅读(297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