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1460
  • 博文数量: 53
  • 博客积分: 196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8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9 16:5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53)

分类: Delphi

2012-05-24 23:17:48

却不知我所有的拼搏全都是为你。此时你不该走

 

 

 当岁月无情的巨手把整个精心编织的梦想都撕碎了,心也随之碎了,蓦然回首,不见来时的路上再有你的身影。给我的那一份微笑,是不是你温柔的安慰与希冀——为怕我向失败低头。却不知我所有的拼搏全都是为你。此时你不该走。

  

再一次见到他,他已牵起了另一个女孩子的手。这一生,我与风就注定了只是一个偶然,因为我们的缘份在不经易间已然错过。如果有来生,如果有上帝,就看在我今生的等待,今生的付出今生的泪水上,让我们做一对小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在一起…命中注定了的,一生无缘,只好收拾起仓促的记忆去了远方,原想用距离与匆忙阻隔思念,却不料又平添了万种牵挂!

  人生最痛苦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做梦的人是幸福的,倘没有看出可走的路,最要紧的是不要惊醒他。

  请赐我沉静,去承受我不能改变的事,请赐我勇气,去改变我能改变的,请赐我智慧,判断两者的区别。

我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孩子,我真的好羡慕那些大作家能够用自己的笔把他们的感受描述的淋漓尽致。而当我提起笔描述这段往事的时候却如此的平淡。也不记得在哪儿看过这么一句话“每个人的生活无论怎样平淡,都有写成一本好书的材料”我希望我的经历能让所有的情人都好好的珍惜自己的感情,不要因为一个误会而错失一辈子的缘份。

  

  好多个日日夜夜过去了,我甚至已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面孔,当我再次提起笑回忆那段刻骨铭心的往事时,心情依旧是如此的

  

  他是一个非常安静的男生,但他却拥有一颗叛逆的心。而我是一个即叛逆又大胆又爱闯祸的小女生。

  尽管我们没有其他恋人的甜言蜜语,没有他们的搂搂抱抱,但我们同样拥有一颗处处想着彼此的心。尽管我们在一起是如此的平淡,但在那段日子里,我是真的好幸福。

  

  他是一个让你可以依靠的男孩,靠在他的肩膀上你会感觉非常的安全,他也是一个细心的男生。在我心烦时,他会悄悄的塞给我一个小纸条,结尾总会有一个大大的笑脸。在我生病时,他会为我准备好热水,叮嘱我吃药,直到见我把药全吃下去他才放心,在下雨时,他会为我准备另一套衣服,然后陪我一志淋雨,我在不想吃饭时,他会变着花样的给我打饭,然后哄你,让你不忍心不吃…

  在以前,我从没为这些感动过,但现在想想,是多么的可望而不可及。为什么我不好好的想一想,为什么样我的脑子在那一刻就封住了,他是爱我的呀,他是为我才勉强自己去追另一个女孩子的。而我却误会他,还伤害他,小忆呀小忆,你都干了些什么呀?

  

  人的一生真的是太多的东西无法控制,太多事情无法预料,我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好好珍惜。你只不过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只能与人共走一段路,这就注定了你给与别人的有限性,又怎能要求别人无限付出?

  

  风,他为我付出的太多了,而我对他的只是误会与埋怨,他带着对我的失望离开了学校离开了我,而我也同样带着对他的误会,恨与埋怨继续的爱着他。

  当岁月无情的巨手把整个精心编织的梦想都撕碎了,心也随之碎了,蓦然回首,不见来时的路上再有你的身影。给我的那一份微笑,是不是你温柔的安慰与希冀——为怕我向失败低头。却不知我所有的拼搏全都是为你。此时你不该走。

  

  一片枫叶,秋风落后,悄然滑落,铺在地上,有人看到了寂寞;一柱香,点燃后,整个身躯都化成了灰烬,有人看到了苦楚;一只鹰,向次振翅后,便坠落到了山脚,有人看到了绝望。

  

    

  

阅读(32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