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1469
  • 博文数量: 53
  • 博客积分: 196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8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9 16:5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53)

分类: Delphi

2012-05-24 03:03:18

真正的幸福是不需要金钱去衡量的

 

 

最后祝:天下所有的人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幸福没有固定的标准,但是它也有一个底线。幸福的底线就是快乐,我快乐,所以我幸福。幸福的滋味要靠着好的才能慢慢去品味,好的心会让人感觉快乐。因为快乐才是幸福的底线。

  那对恋人,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呢?...他们是相思的快乐,是甜蜜的幸福。

  

  清贫,不是悲伤的理由;富有,不是幸福的标志。你可以没有钱,但是自要你能努力赚钱,能够养活你自己以及你的的家人,并且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去享受幸福带给你的快乐,那么你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钱,谁不想赚呢?谁又嫌多呢?。正所谓: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

  

  幸福,谁都看不见,谁都摸不着,谁都猜不透。那么,究竟幸福是什么呢?失去了幸福会从新来过吗?事实上,幸福无处不在,我们并不是缺少幸福,只是缺少发现幸福的那颗心。

  

  最后祝:天下所有的人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幸福没有固定的标准,但是它也有一个底线。幸福的底线就是快乐,我快乐,所以我幸福。

  

  对于旅游者来说躺在沙滩上晒太阳的渔民,如果是旅游者的话,应该是马上动身去打多点鱼,然后拿去卖,或者买下一块地种点什么东西。等钱够了,应该买一艘游轮,躺在游轮上晒太阳,感觉自然会不一样。可是一个渔民怎么会想这么多呢?他认为在沙滩上跟在游轮上没什么区别。也就是说个人的观念不同,做出的事也就不同。这就是渔民的幸福。

  

  当一对恋人在树下亲热时,对于那些身缠万贯的富人来说,应该娶个漂亮的太太,然后带她到外国去游览,或者说去逛逛街买买什么东西之类的。可是他们怎么会想到,真正的幸福是不需要金钱去衡量的。这样足以让那对恋人

  

  也许在旅游者的眼里,幸福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的,有了钱就有了更多的享受。这是属于他们的幸福,但是我想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少之又少。因为这样并不快乐。不是真正的幸福。

  

  譬如说:当你买下了一块地以后,你就得花大量的时间去打理它们。那么你就没有时间去享受在沙滩上的闲适。如果你娶了一个漂亮的太太,但是她只是为了你的钱而跟你在一起,并不是全心全意去对待你。那么你娶了这个漂亮太太又有什么用呢?那倒不如请一个佣人,至起码佣人不会出卖你或者说带着你的钱跑。

  

  

阅读(200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