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648
  • 博文数量: 96
  • 博客积分: 2985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19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1 15:1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9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6-28 14:35:55

    材料是形成建筑主体的组成部分,它贯穿于工程建设的全部工程,在建筑经营活动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所以建材的管理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建材是形成建筑成果的实体,是构成建设成本的主体,是形成建筑产品的主力,是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流动性极强而且可随时变现。如果不能正确管理,会造成资金运用效率的降低,导致材料的积压,会加大资金的占用。加强建材的管理,对建材行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企业的经营有很重要的经济价值。

    建材的品种繁多,怎么做好管理,需要用现代技术帮助,智信建材进销存软件为建材行业特殊打造的建材进销存软件。可以解决:

    一、建材的分类管理问题:建材根据其特点可以分为很多种类,建材行业可以利用建材进销存软件中的商品资料管理对建材进行详细的分类管理,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自定义分组,让所有的商品详细信息都录入系统,以便进行各项流程操作,而且简单,清楚。通过查询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建材商品。

    二、建材的采购管理问题:材料按品种的不同分类采购,通过软件管理,一目了然的记录采购订单、采购收货、采购退货、采购付款、估价入库、现款采购、应付管理等详细情况。

    三、建材的库存管理问题:建材采购占用的资金是要付出经济代价的,材料积压的越多,占用的资金越多,财务费用也越多,通过智信建材进销存软件对库存的详细情况了解,设置好各种建材的库存情况提醒,比如库存小于或大于某个值是提醒,保持一个最佳的经济批量,这样就能给企业带来最高的经济效益。

智信建材进销存软件还提供经营分析功能,软件自动生成采购付款汇总、明细报表,客户供货汇总、明细报表,客户付款汇总、明细报表,部门领用汇总、明细报表,仓库汇总、明细报表,销售毛利汇总、明细报表,销售年报表等多种报表。更加有利于管理者熟悉掌握情况。

智信建材进销存软件免费下载:

阅读(19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