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165
  • 博文数量: 81
  • 博客积分: 1165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14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04 11: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1)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37)

2012年(41)

我的朋友

分类:

2012-11-06 23:25:53

真心鼓励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到不了的岸,更没有忘不掉的伤痛……祝你坚强!愿你快乐!
  ★每一次休息,只是为了另一次的起步,痛苦中不呻吟,贫困中不埋怨,失败中不颓丧,打击中不屈服。
  ★每当我遇到困难,我便对自己重复那句名言:有利的情况和主动的恢复,产生于再坚持一下之中。朋友,困难只是一级台阶,登上之后你的天空将更美丽。
  ★送你888,顺心顺意天天发;送你555,每天上班不辛苦;送你333,无论干啥都过关!
  ★你不能改变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选择容貌但你可以选择表情;你不能预支明天但你必须用好今天!
  ★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快乐每一天!
  ★忘了那些不快乐的事吧!连上帝都认为伤心和烦恼是不属于你的。走出来,今天的太阳比昨天更温暖!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
  ★人生之路多坎坷,摔个跟头别难过,爬起来,弹弹土,前方依旧是乐土。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你们之间的友情。
  ★世上没有翻不过的山,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有的只是我们的信念和执着,坚持就有希望,爱拼才会赢!
  ★世事总有不平处,心胸要像高速路。淡漠名志方致远,小事莫把大事误。
  ★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愿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没人能让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认输,就没人能打败你。


忠心感谢

★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
  ★感谢上苍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感谢天,感谢地,更要感谢你!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无论将来如何,我都要感谢你,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带来了美丽和快乐!
  ★谢谢谢谢真谢谢,谢谢您的短信息。奖您黄金一万两,外加风流小酷娃。若要问我咋领奖,街头裸奔到天明。
  ★自从我得到你的爱,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好像在无边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我怎能不感谢你呢?


追求篇

★爱上你我劫数难逃,为你坐爱情的牢,一辈子让情锁在我胸口绕;爱上你我劫数难逃,心为你整个碎掉,还不断迷恋着你的好。
  ★本人姓我!名爱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书名叫梦你!外号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诚征女友:性格跟你一样,相貌和你雷同,外型与你如出一辙,可爱与你不相上下,给我感觉和你分毫不差!
  ★当风不再追云,当冰不再化水,当火不再炽热,当石不再坚硬,当世上没有爱情,我才能停止爱你……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被我感动,载着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边。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并告诉你:“好想好好爱你。”
  ★刮风了,那是我对你的动心;下雨了,那是因为我对你的爱感动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爱你”。
  ★刚见到你好开心,再见到你好舒心,想你想得好伤心,追你追得好用心,请你成全我的心!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离不开,从此不让别人想,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气息!
  ★好想牵着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搂着你的腰,从此快乐又逍遥;好想亲亲你的脸,我们相伴到永远!
  ★好想依偎在你怀里,感觉你的温暖;好想有你宽厚的肩膀,感觉你的关怀;好想有你温柔的话语,感觉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轻轻的吻,感觉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拥抱,感觉你对我的爱!
  ★好想做你的手机,被你揣在怀里,捧在手里,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最重要的还经常吻着你!
  ★假如你是我梦中那只收桅待泊的船,我愿是那静静的湾,荡着轻柔的浪,舒展着迷人的滩。
  ★假如我变成黄土,黄土也爱着你;假如黄土上长满青草,青草也爱着你;假如青草上挂满露珠,露珠也爱着你。
  ★假如我是清风你是玫瑰,我要悄悄抚摸你透散着芬芳的发丝;假如我是一只蜘蛛,而你是美丽的蝴蝶,我要用心编织的情网,紧紧抱住你飞翔的翅膀;假如我是麋鹿你是清泉,我要用火热的唇狂饮你的甜吻。
  ★玫瑰开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没有什么送给你,只有一句我爱你!
  ★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白云下面我傻跑,背着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灵魂出窍。看见你精神百倍,梦见你忘却疲惫,想你想得无法入睡,别说你还无所谓,收下我的红玫瑰,你不爱我是你不对!
  ★妹妹我爱你,见了你我乐呵呵又甜蜜蜜;好想过来抱抱你亲亲你,却又怕你不睬又不理,只好发条短信息。

阅读(40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