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3125
  • 博文数量: 93
  • 博客积分: 1218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4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16 10: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93)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5-30 15:02:11

过敏性体质如何预防湿疹?

    是一种在常见的了,它的出现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严重的危害了我们的健康。其湿疹的病因复杂,多种因素均可导致湿疹,不过最重要的一点身为的人更易受到湿疹的青睐。我们都知道一般过敏体质的人都比较容易感染细菌,除了会导致湿疹外,其次也容易导致其它各种皮肤病。那么过敏体质的人该如何呢?对此专家表示身为过敏体质的人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注意远离过敏源外,同时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1、预防湿疹要避免接触扬尘、花粉等过敏因子。

    2、选用宽松透气的纯棉衣物,忌穿羊毛或化纤织物。

    3、不要用碱性大的香皂洗澡,这也是预防湿疹要注意的。

    4、生活态度乐观向上,面对逆境和挫折要学会自我调整,保持心态平和、平静,避免不良情绪诱发或加重湿疹的病情。这也是属于预防湿疹的措施之一。

    5、在平时,预防湿疹时,要多注意皮肤的保养。包括多饮水,多食蔬菜、水果,少食辛辣、油腻、煎炸之品,戒除烟酒等不良嗜好;生活作息规律,保证足够睡眠时问,湿疹患者应避免过多熬夜。

    6、过敏体质的人需在生活或工作中尽可能避免湿疹的致敏因子。如家庭主妇在日常烹调、洗涤等家务不得不接触一些肥皂、洗涤剂时,可选择内层为绒布的塑胶手套;对植物花草敏的湿疹患者避免接触该类物质,同时注意居住环境的杀虫,勤换勤洗衣被,加强个人卫生;还有确因工作场所接触的油漆、染料、各种添加剂等导致湿疹的发病者,建议调换工种。

    以上的信息希望对您有帮助哦,另外在推荐给大家一个网站,里面有很多关于各种皮肤病的如何治疗、如何护理等相关知识 康美健康网  建议大家可以收藏起来,也许有用的着的时候哟。

阅读(63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