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3139
  • 博文数量: 93
  • 博客积分: 1218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4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16 10: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93)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6-01 13:54:05

日常如何才能缓解过敏性皮炎的症状呢?

原文来自:

    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皮炎是中最为最常见的一种,它的出现使我们的患者朋友遭受了莫大的痛苦。因此如何缓解过敏性,成了很多的患者都想知道的问题,目前市面上的方法有很多,让人眼花瞭乱。过敏性皮炎对我们的影响很大,患者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远离外,同时务必也要注意做好日常的防护措施。那么怎样才能够缓解皮炎的症状,对此专家表示预防过敏性皮炎,可以有效减轻我们的疼痛的方法还是存在的。过敏性皮炎对环境变化很敏感,通过改善生活环境就能缓和病情。过敏性皮炎的患者在日常生活当中应该层层把关,并注意以下几点是可以有效改善过敏性皮炎的症状的:

    1、穿宽松的纯棉服装:很多人认为童装大部分都是棉制品,但是女孩子的很多衣服都是合成纤维制成。用合成纤维制作的衣服不吸汗,会恶化过敏性皮炎。所以挑选孩子的服装时一定要确认是否是纯棉,而且稍微宽松透气的衣服比紧身的衣服更好。

    2、使用温和的香皂:洗澡时假如使用成人用的香皂或者沐浴露,可能会加深过敏性皮炎症状,所以最好使用温和的香皂或者使用过敏性皮炎患者专用香皂。

    3、使用温和的洗涤剂:为了让衣服变白我们有时会添加漂白剂,但是为了孩子最好不要使用这些化学物品。尽量减少洗涤剂的用量,选择比较温和的洗涤剂,最好多冲几次让洗涤剂尽量彻底洗净。

    4、随时给孩子补充保湿剂:出汗后最好马上洗澡,洗完澡就要涂抹保湿剂。过敏性皮炎在皮肤干燥时容易恶化,所以可以随身携带保湿剂,假如需要随时使用。特别注意的是要将孩子指甲剪短,尽量防止孩子在睡觉时挠痒。

    5、每天打扫卫生:眼睛看不到的灰尘也不能放过。家里无处不在的灰尘是恶化过敏性皮炎的重要原因。即使再累,也要每天用吸尘器和抹布把家里每个角落都打扫一遍。早晚给房间换气,经常清除床上用品的灰尘并晒太阳。

    6、冬天必须使用加湿器:过敏性皮炎对急剧的温度湿度变化都很敏感,所以夏天室内温度要维持在25,冬天维持20,湿度一直保持在50%比较好。特别在冬天天气比较干燥,所以使用加湿器保证一定的湿度是必须的。

阅读(6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