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4072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系统运维

2012-08-24 10:52:58

稀油润滑系统造成各运转部件的加速磨损

    2002年、2003年连续两年创造了贫赤铁矿选矿“中国企业新纪录”.2004年继续保持领先水平,在原矿品位29. 16%的情况下,获得了铁精矿品位67. 67%、精矿中Si02含量4.50%左右、尾矿品位11. 96%、金属回收率75.00%以上的指标。鞍钢齐大山混合型铁矿石研究成果以及在鞍钢齐大山铁矿选矿分厂和齐大山选矿厂建设和改造中的成功应用,结束了采用焙烧一磁选工艺处理鞍山式混合型铁矿石的历史,实现了我国混合型铁矿石选矿技术的重大突破,使我国混合型铁矿石选矿技术指标达到或超过了国际先进水平。2003年弓长岭矿业公司进行了恢复赤铁矿生产的工艺流程试验研究,决定采用阶段磨矿、粗细分选、重选一弱磁选一高梯度强磁选一阴离子反浮选工艺流程,实验室闭路试验指标:原矿品位28.78%,精矿品位67. 79%,尾矿品位7.95%,金属回收率81. 99%,试验指标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于2004年进行设计及恢复建设,2005年5月投产。

    齐大山选矿厂和东鞍山选矿厂工艺改造后,流程中都采用了SLon型高梯度强磁选机抛弃磁选尾矿、SLon型高梯度中磁机抛弃重选尾矿。实践证明,高梯度强磁选机和SLon型高梯度扫中磁机具有工作稳定、分选效率高、适应性强、不易堵塞等特点。其中SLon型高梯度强磁机不易堵塞的特点是平环强磁选机无法比拟的,他能有效地抛弃大量合格尾矿,为下一段选别作业创造良好的条件,是一种高效率的粗选设备。

阅读(93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