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3508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3-06 14:36:53

推进电子商务将帮助企业拓宽贸易信息渠道

  昨日,记者从南城街道获悉,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南城电子商务企业达106家,居全市第一。据南城经贸办主任张星介绍,由市政府推广的中大科技、盛世商朝和赢客等三家电子商务企业平台也均落户南城,其中中大科技还将服务即将到来的广交会。据介绍去年3月,根据东莞市经信局与盛世商朝的战略合作协议,盛世商朝将公司总部迁入东莞,同时,把原杭州盛世商朝公司的电子商务技术人才和运营人才整体引进东莞。虽然落户东莞南城只有短短一年,但已拥有27500家东莞市制造企业会员,占总企业数量的1/4。

  此外,随着广交会的到来,中大科技传出了新消息:将搭建唯一服务于广交会的电子商务平台。中大科技旗下的东莞市国际商贸平台已发展为四地,是东莞第一个与国家级官方机构合作共建的本地化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南城经贸办表示,未来南城考虑对电子商务企业更大扶持,“市里为使用电子商务的企业每家补贴1500或3000元,我们也可考虑类似的资金支持。”南城经贸办主任张星表示,将帮助企业拓宽贸易信息渠道,、等水泥设备,引导企业创新贸易手段、降低交易成本、提高经营效率,推进电子商务发展。今天想在这里谈一下怎么利用微博推广网站,特别是行业网站。笔者也是一名勤劳的推广工作者,目前是在给中国钢铁现货网做网络营销,这里就拿这个网站做例子,、等烘干设备,浅谈一下我个人的看法。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

  众所周知的一个认识是,做微博,最重要的是积累一定量的粉丝,这是你去做其他广告的基础,据艾瑞的一个调查表明,只有当你的微博粉丝数量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进行推广才有效果。那么我们应当如何拉拢粉丝呢,特别是针对于我们这类完全没有任何知名度的推广工作者?首先需要定位,作为行业网站,你不比其他,针对性很强,假如你定位成大众平台,显然是不行的,首先你必须根据自己的服务对象进行一个精准的定位,笔者的服务对象是中国钢铁现货网,很显然,这是一家从事钢铁行业的电子商务综合性站点,那么你首先在大环境下必须确定你定位的方向必须是钢铁及其相关的上下游产业人群,比如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公司、钢铁贸易商,机械制造等等。这是目标的定位,还有一个定位很重要,你选择什么样的平台,现在大型门户上几乎都有微博,但不同的门户上,用户群有很大的差异,新浪上的以娱乐为主,网易上的则以中小企业主为主等等。

阅读(100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