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1518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2-03-06 14:15:06

借助微博平台体现出你要服务的对象的一个宣传形象

  然后是分析你的目标人群,了解了大的目标人群,然后你需要深入的分析,这些领域的从业者在互联网上,确切的说在你这个微博平台上,你的目标人群喜欢关注哪方面的信息?这个很重要,也是初学者最难把握的一点,不懂怎么分析?可以从从业者的年龄段等方面进行分析,中国钢铁现货网作为单一的行业站,其从业人员的年龄结构很好分析,一段是60年代的老板级别,还有一段就是80后的打工者。分析这些人群的爱好、关注点,你在接下来的微博推广中才更有针对性。以上两点做好以后,就可以着手准备开通微博账号了,作为推广工作者,笔者还是建议不要起类似于“中国钢铁现货网官方微博”这样的微博账号,一个是公司未必会给你这个权限,另外一个是这类账号,你就是代表整个网站的官方形象,、等水泥设备,你发表的任何言论就必须一丝不苟,限制太多。微博账号最好是能体现出你要服务的对象的一个宣传形象。

  一切准备就绪后,现在开始真正的忙碌,需要体现你真正勤快与否的时候到了,那就是积累粉丝,我们在认真的更新好每一条微博的同时,你需要想方设法的增加粉丝数量,常见的方式有这么几点:1加入微群,这是类似于QQ群的小组,一般都是一群爱好相同的人组成的,针对性很强,尽可能的多加微群,初步融入一个大环境。2拜访有一定名气的微博,不断的踩别人的微博,这个道理和博客是一样的,同时认真的转载和回复别人的微博,有些博主看到你认真的回复他的言论,自然而然的就会觉得你这是尊重他,他肯定会去踩你的。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3精心设计好每一条发言,一开始不要想着做广告,否则只可能引起别人的厌烦,没人愿意去看插满广告的微博。

  养微博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情,需要你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没有毅力的朋友还是放弃为好;做到这里,你就得想办法炒作你的微博名气,网上每天都有大家关注的新事件,把他们融入到你的微博发言中去,最好是设置成能引起大家广泛讨论的,、等烘干设备,这个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看大家怎么把握。假如你公司愿意给资源,行业类电商站点还可以搞活动进行炒作,这个需要上层授权,而且你需要一个团队,个人力量肯定是搞不定的,养博客的方法很多,你只要根据自己的实力进行选择,最好是形成系列,才能持续引起大家的关注和讨论。做微博推广,要学会借势,借助热门事件和热门人物的势,单凭一己之力很难再短时间内见效。当然那个YY炒作的事件除外。坚持、坚持、再坚持。当你的粉丝成千上万的时候,你就算是成功了,再来做广告,大家也能接受了,最后,祝你成功。

阅读(85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推进电子商务将帮助企业拓宽贸易信息渠道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