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3834
  • 博文数量: 756
  • 博客积分: 2378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8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06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6)

文章存档

2012年(756)

分类: 系统运维

2012-03-06 14:51:29

网络视频系统提高企业对客户服务的反应速度

  “统一通信”(简称UC即UnifiedCommunication),目前业界公认的定义是:把计算机互联网技术与传统通信技术融为一体的一种新的通信模式。它是作为一种解决人与人之间沟通问题的解决方案和应用,让人们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任何网络,获得文字信息、数据、图像和音视频的自由通信,从而提升人们的沟通效率,降低沟通成本。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包括即时通讯、网络视频会议、电子邮件、多媒体呼叫中心、协同软件等。当前,统一通讯的主要国内外厂商包括:思科、微软、IBM、红杉树、腾讯等。

  当前,企业使用统一通讯平台主要可以提供以下一些应用:网络视频会议:网络视频会议让企业或者个人与自己的的客户、工作伙伴从时间、地域的限制中解脱出来。通过互联网,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轻松的进行多人的“面对面”实时沟通,提供了一个经济适用的网上视频会议中心。该系统可以大大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和决策速度,提高企业对客户服务的反应速度。

  远程培训:远程培训针对企业设计的新一代网络培训平台,该在线培训员工通过Internet或局域网开展网上学习、在线培训、调查、交流等活动等;该系统同样可以应用于对自己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进行培训,大大降低自己的培训费用,提高培训的频次和满意度。多媒体呼叫中心:多媒体呼叫中心将电话通讯、、等水泥设备,互联网、数据、声音、图像等综合为一体,能快速了解呼入用户的背景及历史交往记录,帮助快速处理业务和分析用户数据,提高企业运行效率。不同于传统的呼叫中心,多媒体呼叫中心的座席能够同时支持电话、互联网、手机用户等多种来访客户。

、、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并能够在多种服务之间进行切换,

  即时通讯:即时通讯是基于互联网满足企业用文字、语音、视频、短信、电话等进行多样化沟通的需求,突破由组织、地域等造成的沟通障碍,并支持组织结构查询、多人文字和语音对话、群发文件、离线传输、、等烘干设备,电话会议、第三方集成等功能。该系统可以有效融合其他系统,并成为企业员工的工作门户。协同办公:统一通讯平台与企业的办公系统(例如:OA,ERP)等有效结合,在办公时可以有效的与其他相关同事进行协同工作,从而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中兴通讯(000063。SZ)董事长侯为贵近日在总结公司在金融危机中的表现时表示,过去和国际同行相比,中兴通讯的技术能力、产品有一定差距,但现在已经在很多方面超过他们,在全球竞争中,尤其是在重视技术且通信产业正面临升级的欧美高端市场的竞争中,中兴通讯逐渐显现出优势。

阅读(7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