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8162
  • 博文数量: 62
  • 博客积分: 1312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15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24 18:1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2)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3年(5)

2012年(56)

分类: IT业界

2012-03-19 13:31:05

 几天前就想写一篇日志,总结最近的工作情况的,但是一直都有各种事情忙。一直拖到现在······
 今年本来是准备要好好休息一下的,但是一上来之后发现原来现在的我真的是闲不住了,如果真的彻底闲下来的话心里发慌的不行。就随便找了一点活干,但是一发不可收拾,以至于
一直忙的和什么一样,一直到现在也一刻没有休息着。写一篇日志总结一下最近的工作情况以及收获吧。
 
 项目:
一:深圳:
 uCOS现在算是彻底能放下一段时间了。程序已经没有问题,手册也写好,应该也快发布了。
 收获:阅读了一下uCOS II的源代码(参考邵贝贝老是的书)之后才发现,以前学的那都是写鸡窝。想要输入的学习,uCOS II是一个不错的选择。Linux2.6.37也曾经有过尝试阅读,
但是200多M的源代码简直就是一个庞然大物。作为入门还是选择uCOS 比较明智······
 
 MCP2510,现在还是有点问题,STC上的程序,以及S3C2440上的程序基本上大概写出一个框架。有些细节上的东西还是需要改进。需要完善。这个是纯粹的裸机程序。
 收获:这个项目基本上是没什么收获而言的。
 网站:网站现在大概的框架已经出来了,老板也比较满意。主要是有关后台的改进用的时间比较多。对我这种以前较少接触网页设计的人来说,此次能算是一个挑战。
 收获:平面设计是我的一个比较欠缺的方面,以后在这个方面要多多注意,尤其是美感的训练。经过这个项目,发现我的PS水平严重下降,现在已经基本上没什么美感可言了。
二:兰州:
 楼宇检测系统:上位机--->这是第一次做网络方面的开发,中间遇到很多问题。不过都被解决了。现在还剩下一个线程问题需要解决!
        下位机--->刚刚开始····
阅读(121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