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41826
  • 博文数量: 372
  • 博客积分: 10063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42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24 11:3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2)

文章存档

2012年(372)

分类: 虚拟化

2012-03-03 14:07:14

步骤三:配置Project Web Access

安装过程完成后会自动进入配置页面,或者点击开始->所有程序->Microsoft Office Server->SharePoint 3.0 管理中心。

依次点击操作->服务器上的服务,选择“小型服务器场的单一服务器或Web服务器”。

点击“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搜索”服务的“启动”,填写必要信息。

服务帐户与内容访问帐户使用之前创建的专用帐号,如“server\ProjectServer”,数据库服务器为server,其它基本不用改动。

完成后点“开始”进行配置,我遇到过此步骤失败的情况,原因未知,但不影响后面的使用,所以可以不用管。

之后点击“Project应用程序服务”的“启动”,此步骤不需要填写信息。

依次点击应用程序管理->创建或配置此服务器场的共享服务->新建SSP,出现如下界面。其中SSP名称可自由更改。

点击其中的“新建Web应用程序”。端口建议选择比较好记的,如8000,允许匿名访问,应用程序池的帐户可以设为server\ProjectServer。如果前面启动搜索器时失败,在页面底端将看不到可用的搜索服务器,不过似乎不影响。

配置完成后会回到前一界面,继续填写。

配置完成后依次点击SharedService(默认)->Project Web Access网站->创建Project Web Access网站,在出现的界面中填写必要信息。网站路径可以随意指定,一般为ProjectServer,这样最终的访问路径就是。

确定后进入配置等等界面,状态显示为“正在等等资源”。此页面不会自动刷新,需要手工点“刷新状态”,直至状态变为“已提供”,至些Web Access的配置完成,可以通过访问了,但此时仍为Windows身份验证。

阅读(34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