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43143
  • 博文数量: 372
  • 博客积分: 10063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42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24 11:3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2)

文章存档

2012年(372)

分类: 虚拟化

2012-03-03 14:04:43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boytnt.blog.51cto.com/966121/792875

步骤二:安装Project Server 2007

运行Setup.exe、输入产品密钥、接受许可协议后,进入选择安装界面,选择高级。

服务器类型选“完整”,反馈里可以选不参加微软客户体验改善计划。

之后等待安装结束。完成时,“立即运行SharePoint产品和技术配置向导”是默认钩选的,不要去掉,点击关闭即可。

在“SharePoint产品和技术配置向导”的欢迎界面中点下一步。

会提示部分服务需要重启,点“是”继续。

由于只有一台服务器,并没有现成的服务器场,因此在连接服务器场界面,选择“否,我希望创建新的服务器场”。

在设置界面需要填写以下几项:

数据库服务器:由于数据库就安装在本机上,因此填写本机的机器名,注意是机器名,不能是IP。在这一步曾尝试过使用其它机器上的数据库,也在对方机器上创建了和本机一样的帐号与密码,但仍不成功,提示无权限,未解决。

数据库名称:不用改动。

用户名:采用“机器名\帐号”的方式填写,如server\ProjectServer。

密码:填写上面帐号的密码。

在配置Web应用程序界面中,不用改动任何设置,端口号是随机的,也不需要记下来。点“下一步”后查看并确认配置信息是否正确,然后开始漫长的配置过程,直至完成。

至此,安装过程完成。

阅读(6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