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41914
  • 博文数量: 372
  • 博客积分: 10063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42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24 11:3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2)

文章存档

2012年(372)

分类: 虚拟化

2012-03-03 14:03:22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boytnt.blog.51cto.com/966121/792869

先说明一下,本系列文章以前写在163的博客上,无奈那里实在不适合写技术文章,所以挪窝了,移动过来。

PS:另外发现,这篇文章被好多地方转载了,不过多数都没注明出处,晕死。

================= 我是一条分隔线,正文开始啦 =================

说明:

服务器为Windows Server 2003 SP2,未配置Active Directory。服务器与各使用者的工作机均处于workgroup环境中。

本文将会分5个部分记录安装过程,分别为:一、准备工作;二、安装Project Server 2007;三、配置Project Web Access;四、配置表单验证(Form Authentication);五、配置Project Professional。

截图会比较多,我会在最后提供本文的word文件下载。

步骤一:准备工作

准备工作包括:

1、 配置服务器IP与机器名

后续安装过程中有些步骤必须使用机器名,建议配置一个意义明确的名字,如server。

2、 创建专用帐号以运行Project Server(建议)

配置过程中经常要输入运行帐号,可以使用administrator,但是如果这个帐号日常也使用,并且经常变换密码,建议另外创建一个管理员级的帐号,如ProjectServer,并切换到此帐号下进行后续安装。

3、 安装IIS

这一步不多说了。

4、 安装.Net Framework 3.0

这一步也不多说了,超级简单。

5、 安装SQL Server 2005 / 2008

在workgroup环境下SQL Server必须与Project Server装在一台机器上,跨机器会造成无法创建WSS数据库,未解决。具体安装过程不多说了。

阅读(3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