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6219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6-01 18:06:37

浮选过程及时调整净化所需介质

      浮选过程包括下列作业:
    (1)浮选前的矿浆准备作业(主要是磨矿、分级作业)  目的是得到粒度适宜的、基本上单体解离的矿粒。进入浮选作业的矿浆浓度必须适于的要求。
    (2)加药调整作业  目的是调肖与控制相界面的物理化学性质,促使气泡与不同矿粒的选择性附着,从而达到彼此分离的目的。添加药剂的种类与数量,应根据具体矿石性质而定。
    (3)充气浮选作业调制好的矿浆,引入内,由于浮选机的充气搅拌作用,形成大量的弥散气泡,提供了矿粒与气泡接触机会。可浮性好的矿粒,附着于气泡匕,形成矿化泡沫。
      影响悬浮液的诸因素都是相互联系、相互制约的,必须综合考虑。适宜的悬浮液应有较高密度、较好稳定性和较小粘度。据此,应选择合适的价廉质优的悬浮质。实践中可据固体容积浓度的限定范围(10~25%),据武(4-29)计算所需悬浮质的密度。悬浮质的粒度组成,一般要求-200目占80~90%,最大粒度不超过0 .1~0.2毫米。此外,还可采取附加机械作用(如搅拌、摇动)、介质的流动、加入药剂(如分散剂、稳定剂)、及时调整生产过程和净化介质等措施,保证选矿所要求的悬浮液基本性质。
   
      作为国内矿山机械大型研发生产企业,河南红星一直把设备的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多年持续的潜心研发取得了丰厚的技术成果。其中三环中速,新型超细微粉磨等设备都在传统设备的基础上实现了很大突破,立足环保节能高效的研发生产标准,为客户打造长期的运营效益。

阅读(37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