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5361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6-01 17:38:18

矿石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宝贵资源

          矿石是大自然赋予人类不可再生的宝贵资源,矿石经过人工深加工后,为人们的住宅添加砖瓦。随着基础建设的的发展,矿石用途越来越广。因此,我们石材加工业必须全面落实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尽快提升行业的生产和经营管理的科学技术水平,促进行业的和谐发展,最大限度实现矿石制品的增值,使矿石加工过程环保、节能,石材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砖、石、混凝土等废料经破碎后,可以代砂,用于砌筑砂浆、抹灰砂浆、打混凝土垫层等,还可以用于制作砌块、铺道砖、花格砖等建材制品。因此,我们在建筑垃圾的处理上,必须坚持综合利用,红星矿机研制出再生资源建筑再利用综合建设项目—轮胎式和固定式建筑垃圾,让建筑垃圾固体废弃物变废为宝。
         由于社会对环保关注度的日益提高,粉体行业对的环保要求也成为一项硬性指标,客户在选择设备时都更多的开始考虑设备的环保性能。科利瑞克三环中速的实行环保生产、无污染。河南红星作为国内很早开始磨粉机生产的企业,为了适应市场就必须在传统的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改良,改善其缺陷,增强其优势。为此,科利瑞克在三环中速磨粉机、破碎机等设备做出了不同程度的改良。
        在今后漫长的企业发展道路上,不管竞争多么激烈,产品研发多么艰苦,红星重工都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着国家和人民给予的责任,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全人类创造美好的环境。并且在追求阳光利润的同时,更多地关注和回应社会的合理期望和诉求,把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作为红星重工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阅读(7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