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7050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Oracle

2012-05-23 15:07:30

砂石设备展现新活力试图冲入国际

         如今我国的行业快速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制砂机生产大国,其制砂机技术一点也不比国外差,但是又是何种因素引领我国制砂机行业发展逐渐走向市场前端的呢?那就是口碑好的品牌企业,好的口碑对于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有着良好的推进作用,我们作为优秀的制砂机设备生产企业,将我们的好品牌逐渐的推向市场,成为大家所认知的优秀企业。
        当前我国的等制造业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新型的破碎筛分设备不断问世,设备质量不断提升,生产效率逐渐提高,同时产品的竞争力也日益增强,国内的破碎机设备在多个方面已经达到国际标准,甚至超出了像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的产品,可以说,在我国工业化进程的推动下,我国的破碎机等矿山机械制造业也展现出了的新的活力。透射光下为蓝色或微带黄色的蓝色,多色性显著,局部由于褪色化而变为浅灰色一蓝灰色,甚至过渡为无色或微带褐色的淡黄色。部分呈不规则状或条带状集合体沿磁铁矿粒间分布,部分则呈浸染状或微细的条带状嵌布在以石英为主的脉石条带中。
       当振动器的转速高于共振转速时,偏心重块所产坐的离心力大于弹簧的作用力而被弹出,产生正常工作中所需要的激振力,从而使筛箱的振幅达到工作振幅。当停车时,发生相反的情况;当振动器转速降至共振转速时,偏心重块被弹簧作用力拉回原位,振动器基本处于平衡位置。从而使振动器经过共振转速附近时,筛箱的振幅也不至于急剧增加。
    

阅读(3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