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7029
  • 博文数量: 642
  • 博客积分: 2072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76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2-11 0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2)

文章存档

2012年(642)

我的朋友

分类: DB2/Informix

2012-05-15 08:57:03

槽体尾部一般都设有可调节的板

          槽体是钢板焊制并带有槽底水室7的U形长槽。支承在向前倾斜约10。的板弹簧10上,与水平成2。~3。倾斜配置。并由刚性或弹性连杆与偏心连杆机构振动装置2连接。振动装置带动它作往复摇动。改变偏心距,可调节冲程。槽底水室7用隔板分成5~6个单独密封的水箱,水箱上部有两层间距约l毫米的筛板,上筛板筛孔较大(10~12毫米)、孔距较小(30毫米),下筛板筛孔较小(3毫米)、孔距较大(60毫米)。水箱下部装有给水管9,借阀门可调节给水量。

        槽体尾部设有分离隔板11,可上下调节。 影响介质床层特性的最主要因素为悬浮质的物理性质、介质循环量及固体客积浓度、槽底室上升水等。
           悬浮质密度必须使介质床层符合稳定性及构成适宜分选密度的要求。悬浮质粒度组成则对介质床层结构影响颇大,粗粒过多,稳定性变差,内部结构粗糙,导致密度波动,降低回收率;过细则使介质粘性增高,增大结构阻力,不利分层。一般应小于2毫米,且其中十0 .15毫米粒级应大干80%。
  ’
          这种设备介质流量小(只需1~1.5米3/吨矿),相应减少了介质储运量。同时其转速低,磨损较小。它的分选粒级范围宽,一般在50~6毫米。缺点是对分选介质要求严格,必须采用高密度的悬浮质,因此来源较困难。当矿石给入机内时,由于悬浮液的浮力作用,大于分选密度的重矿粒下沉,并借圆鼓传动扬板将其提升,进入重矿漏斗成为精矿;小于分选密度的轻矿粒,则上浮并从出流门溢出,成为尾矿。


阅读(33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