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6950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163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46)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1-10 17:08:16

很多时候,就在一首歌里,一句话中,触发了一挥而就的感悟。总有那么些微小,在触碰着那根敏感而又多汁的神经。一个不经意的敲打,一句质朴真诚的感动,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笔下多少微小,都说不出的情意,就留在心灵深处,只等用心感受,或许比呈现更能感动心灵。

    生活里的故事依旧未完,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停笔,想安静做个幕后的人,学做智者淡看浮云,学着圣贤宠辱不惊。望着留下的心情那么多,朋友所给的温暖那么多,留言板上的祝福那么多,文字里的鼓励那么多。

何时起,觉得隐忍是一种最好的生活方式,毕竟不是所有观众都能参与你世界里的点滴。何时起,明白了什么叫花两年的时间学会说话,后又花几十年的时间学会闭嘴。何时起,懂得看见什么都不妄言,随遇而安便是最美的交代。

在平淡的日子里,感念着细心温暖的朋友,那些祝福,那些期待,那些守护,那些理解,一一铭记在心。

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中,大家类似的话语那么多,类似的动作那么明显,背后所隐藏的压力和希望总是那么重,一次又一次抨击在心灵自以为美好的瞬间。

时间能改变很多,真正能经得起时间冲刷的感情,少之又少。不是所有人都懂得我的喜怒哀乐,甚至多人认为那是矫揉造作之后的虚伪。不是每个人都能陪我走过人生中的每一阶段,甚至多人在我落入陷阱之后还狠狠的扔下一块重重的石头。我想,就那么几个人,不管去还是留,都能激起我心底的涟漪,这已足够。

自记事以来, 身边的人总是一批一批的换,而每个故事的主角都变得陌生,于是想写一本由一个人主演的情节,从一而终的不变的真情,慢慢才发现,这过程如何的难,许是我不够珍惜,许是世事发生太快。

值得我祝福的那么多,值得我感恩的那么多,值得岁月铭记的那么多,值得我珍惜珍藏的那么多。祝福自己,也祝福朋友,只盼着未来的一年,还能如此相依,那么,请让我给你花香一般的祝福,常伴!

来源成都墙体广告:  

      南昌墙体广告:

阅读(104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