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7166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163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46)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2-12-07 15:30:33

千年一轮回,陌上红尘中迷醉了谁的双眼。穿越时空的隧道,浪迹前世的逐波。不慎迷失的旅途里,再次回到梦中的江南。那一天桃花纷飞,青丝拂柳。倩笑了半面的妆容。抚一曲千年的瑶琴,沉醉了谁的心?迷茫中惊鸿了那一撇,沦陷了那一眼,一沉沦便是千年。

梦里百花落,花落叶不知。七巧相思扣,不寄相思。红颜青丝未覆雪,情轻几何有谁知?心事惚渺,愁眸尽殇,望不尽咫尺。独寞月色冷,方觉天始寒,抚琴对月吟,空吟怨婵娟,一曲委婉著迷离,恋逝花前谁独泣?勿弄思量,牵挂尽惘,道不尽离殇,心事茫,伊人未行远,红尘谁人回?

琴入目,往事沉浮,染红了双眼。风已起,琴尘飞扬,迷离了前方。青丝乱,思绪流转, 清晰了伊人。纤影如梦,美眸含情,笑靥醉人,素手轻舞。魂牵…人痴… 弦断…梦醒… 浮尘落地。琴依旧,曲已终,红消香断,倚花冢,人独醉。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日历随着时间流逝,却怎么也翻不过心痛的那一页;我放下尊严,放下个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闭上双眼,最挂念的是你;张开眼睛,最想看到的是你;如此执迷不悟,算不算刻骨铭心。爱到痛了,痛到哭了,选择了放弃。你可知我的无奈?

吟一段烟花烂漫,听一曲月色未央,邂逅几许寒风透窗,烛影摇红,风舞幔帐,乱了流年;默听花语,怜惜群芳黯绽,瘦了几许清愁,感叹花期暗逝,添了几缕神伤,荼蘼花开春事了,凝眸处,那渐行渐远的倩影将去何方?又将缱绻何方的少年郎?

残月暮色,独舞晚风;陌上红尘,随风而碎;指尖染殇,渲红墨笔。红颜如梦,花堪折,黯然一世风华。浮生若梦,烟花易冷,梦呓易坠,几时共舞。浮生未醉,挥斩一世情殇。三生弱水畔,凝眸遥望,轮回边缘。笑问谁是摆渡人,醉语何年缘再续,叹息红尘情何物。

来源:安徽墙体广告:      

      云南墙体广告:

阅读(106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拥抱自然

下一篇:恋恋花开花谢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