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6067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163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46)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11-27 15:35:52

从前,执着那份迷离的情感,如今,在文字中已经不再清澈明了。从前,期待在月光下的海边漫步,期待静静相望。此时无声胜有声,却有种心有灵犀的触动

无需太多言语,无需刻意表达那某些情意。不再奢望,或者不再祈求以文字的华丽外衣,为我写下动人心魄的精美篇章;不再有期盼,期盼能在文字间翩然起舞,心灵深处却铭刻一份不能遗忘的情怀。任其飞逸飘洒的言语传递。然此潇洒的转身离开彼此的世界。背影离逐渐模糊时,心也随即跌进在落寞的沉寂的静夜之间。

一行简短的心语,能听见成一个寂寞的殇事,堆积一座孤寂满载的城堡。一场美丽邂逅,终逃不过烟花易冷的璀璨。一个人独舞,浸染了整张素笺。当你墨舞文海时,心却感到一种淡淡的莫名的牵挂会慢慢腿色。

仿佛可以看到,一位孤独的女子,站在文字上移动步伐,慢慢的舞动双臂,欣赏着自己的独舞,再也停不下来。

在白日里人人都笑颜满面,伪装了自己的心情。每每到了夜里,选择与文字静谧相伴。我欣赏文字特有的魅力,它能带给我心灵中的安抚,听我唠叨叙言。我用这种静默的释放内心世界,让心情伴着文字独舞,对屏孤赏。或许,这样能让自己的心灵有所依,自己也会更快乐一些。文字是知己,她知道我所有的秘密,知道我也许并没有别人想象的那么乐观,她能读懂我的心。

静夜无扰时,情绪便会黯然伤怀。抚摸斑驳字里行间,心在律动,脉搏尚且在搏动。思想却抛锚,随静夜遨游太空。孤影伴着文字漫步时,念着那份涌动的情愫,会枕着快乐入眠。

我在幽暗角落伴随文字舞蹈,拴在心底那根脆弱的弦,随文字挥动着的双臂,逐渐的松开。怎奈,这根弦,在万籁俱静的寒夜显得愈发的张弛无力。因为,它不能飞得太高太远。

其实,我不喜欢孤独,但是生活偏偏不如人愿。谁的内心不孤独呢?不过各自安放孤独的方式不一样罢了。我慢慢喜欢静静的深有在文件海洋,喜欢在文字上面独自舞蹈时的那种境界。当素笺沙沙作响,笔墨淡淡留香,寒风轻轻抚过,冰霜慢慢淌过。用一种孤芳自赏的心态,旁骛杂念,让心随文字飞越山川河流,穿越幽静丛林。来源:四川墙体广告:

阅读(69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