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6918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163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9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7:3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46)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2-11-14 17:30:28

    《失恋33天》首映的日子选的非常好,是在传说中的神棍节,20111111。这一天其实跟平常的日子没有什么不同,因为一直习惯了恋人在远方,且一直在远方。

电影中的男主角文章,在广大观众眼里就是一个积极向上,绝种好男人的小男人形象。从《蜗居》里面的小贝,再到《裸婚时代》的刘易阳,里面塑造的形象都是这样,有点愣头青,有着哥就是一颗红心,一双眼神杀死你的横劲儿,眨巴眨巴大眼睛对着女主角说,我他妈就把心放这儿,你看不见吗?我就要命一条,房子没有

其实,觉得这部电影治愈,谁没有失恋过呢?里面演的仿佛就是自己,仿佛这些事就发生在身边。对于电影的起源,最早是在豆瓣上的一篇帖子,写的非常治愈,非常轻松,非常美好。语言诙谐幽默,段子恰当精巧,包袱抖得很有料。它就很不出意外地变成了畅销书,它就很不出意外地被看中了。搬上了大屏幕。

虽然电影里面的两大主角白百合和文章都是当爹当妈的人了,但是他们在戏里把在爱情里横冲直撞,插科打诨,耍流氓的劲儿演得惟妙惟肖。

片子很美观,三里屯明晃晃的玻璃窗,租房子还能带精装修的小北漂儿,高档会所有木有,故宫的历史岁月感与东方新天地的摩登现代交相辉映。

感情这个事,说实在的,顺其自然,它产生了,变质了,腐朽了都不是不可能的。老人们常说,我们这代人吧,大多都是政治婚姻,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即使没有感情的结婚,也能继续过日子。但是感情呢,总是过着过着就有了,然后就这么一路走下来了。不像你们年轻人,现在张口就是:没感觉啊……不帅啊……身材不好啊……没房子啊……我们不图这些的。我们是踏踏实实就想把日子过好。

但是人无圣贤,人生那么长一条路,谁没保准跑个偏,走个岔路,看看野花的芬芳,体会下心中的悸动,无论是年少得不到的永恒骚动状,还是年长的追忆似水年华状。你给我去廊桥遗梦了,梦醒了就赶紧给我回来。

感动越是深刻,寂寞就越伤人。能够轻松转身的人,也许真的是没爱过。但是那些我欠他一个关于幸福的梦想,他欠我一个关于美好的承诺诸如此类总有来者。失恋的时候,哭透彻了,伤彻底了就生出新的自我了。时间这把杀猪刀,它也有刀柄那面,慢慢磨钝心中那些尖锐的疼痛。

 

来源:安徽墙体广告:

四川墙体广告:


阅读(1139)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内蒙古墙体广告2012-11-14 17:55:49

看多 印象很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