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909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3-22 11:37:33

前生种种,过眼处处,不换的总是朝霞斜阳,日升月沉。识得的人事,偏离的相爱,像雾,像风,随云烟遣散。哪一年,哪一眼,尘缘早被偷改,不过唯剩旧年老藤还枯等在庭前。

梅花凋落,年华淡抹,曾经一度泥泞过的心情亦早不辨悲喜平静如常。一枝红梅的清淡,可能拨开尘世的繁复一身凛冽的傲骨,飘零辗转过谁的人间浮水流年,缀连多少相思的花开红尘世外,我唯独偏安这一厢静恬。

梅花的美,是带发修行的妙玉,冷中有热,极度孤傲。一袭僧衣裹不住青春的张扬,青灯古佛掩不住内心的向往,这个身在佛门,心向红尘的美丽女子,用冷眼看世界,维护着做人的尊严,用痴心寻觅爱,实现着做人的权利。栊翠庵中那一树树掩映在雪色中悄然绽放的红梅,是冰雪世界里扑鼻的异香。

青青水岸,柔情百缠,一寸一寸濡绿相思的琴弦。耳底有雨意姗姗,润湿浮生流光下面清寂无声的喧哗,兀自掩盖内心的惆怅淡哀。捏住时光垂落的扇影,看见许多细腻的伤痕依偎在岁月的缄默里,蜿蜒至深远,执著着泊岸。从此,我牵绊的目光就开始无处安放。

我却,只深深贪恋你的拥怀,贪恋你掌心微热的暖;只日里梦里寻探,但又无法追上和你相隔多年的缘源。

我,仅仅想把自己镂入这座城的脸,捺入这座城的眼,你每每抬头笑时就能触及的地方。说好不离相伴,要去寻找一个你跟我都很愔然的时间,晾一晾内里残积的心念,框一幅含笑的水绿供自己一生难忘,一世保管。你笑,放不了,忘不了,年华依旧暖

你看那摇晃的灯盏,转过山水和青岚;你看那天边的星悬,相聚还是离开。月伴独眠的年光,总会有大片妄识和执意在记忆波面轻颤,穿透夜阑凝结的妖艳,寂静生疼地,为各自恣意温柔,最后又矜持地缓落。

来源:绵阳墙体广告 

      亳州墙体广告  

阅读(120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