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847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2-11-27 15:31:00

如果可以,请许我这世静好,无论贫富贵贱,且就此聆听清风,低眉含笑,浅浅梦,淡淡行……

或许,习惯了这样的静谧,盈一怀恬淡,任指下开出一朵一朵文字的花。一些婉约,唯美了念想;一些沉思,妥贴了苍凉。

人说,爱上文字的女子,注定与忧伤有染。其实,忧的是曾经,伤的是流年,走出文字,便是心灵的云淡风轻。

生活,宛如一座迷宫,每个人都在里面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美好。快乐也好,惆怅也罢,岁月如风,总会留下深深浅浅的痕。

走过人生的千回百转,或多或少,每个人都会收获苍凉;或深或浅,每个人都会收获无奈。一些人,隔了天涯,却念念不忘;一些事,流年沧桑,却记忆犹新;一些梦,像雾像雨又像风;一些情,笑看青山远黛暖融远雨微凉。

也许,生活,是煮一壶月光,醉了欢喜,也醉了忧伤;

也许,人生,是磨难在枝头上被晾晒成了坚强。

初冬,微凉。外面有浅浅的风,暖暖的阳光,未央了眸中的时光。

喜欢这样的时光,一个人,安静地坐在角落里,听一首舒缓的音乐,水一样漫过心际,静好一怀慵懒。

端然坐于文字的馥郁芬芳中,将微凉温热成暖阳,一份感情终是缠缠绵绵成绕指柔。守一池宁馨,携一卷清浅,那些恬淡,也便于拈花含笑间轻落指尖,阅过的风景走过的路,都于惊鸿一瞥中,化作了“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花开花谢,缘起缘灭,有多少曾经可以重来?又有多少记忆可以再现?而一个人的静好,恰好给了我们这样一方心灵飞越的天空,让我们可以无拘无束,倾听心河流淌的声音。相思不露,只因已入骨,挥袖间,梦逐清风,淡泪随烟;不经意间,伸手握住的,是那抹融融的温暖……

喜欢这样的自己,不强求,不刻意,不浮躁,不违心,幽幽如一泓清泉,淡淡若一抹山菊。你见或不见,我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念或不念,我都在那里,不悲不喜。素笺心语,只做自己,锦字流年,一掬清欢。

来源:阜阳墙体广告:

阅读(103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快乐小秘诀

下一篇:最初的绽放与谢幕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