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846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IT业界

2012-07-17 15:35:38

现今,我们将大力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全面改善发展保障条件;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不断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这也将深入推进两化互动、统筹城乡总体战略强调的重要举措,是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应有之义和重要保障。

在推动两化联动发展中,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相互促进,相互依赖,缺一不可,两化互动的重点在工业化,新型工业化是两化联动的基础。了解,我们将坚持走生态立市之路,坚持两化联动,按照产业绿色化、资源循环化、生产生活低碳化、民居与环境生态化的四化要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才能把建设了绿色生态城市的蓝图变为现实。

了解,一方面,大力加强大中型骨干、防汛抗旱、农村水利、水土保持、水资源保护等五大水利工程建设,着力构建节水高效的供水保障体系和稳妥可靠的防洪减灾体系,全面改善发展保障条件。加强生态省建设,牢固树立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促进经济与环境、人与自然的协调发展,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另一方面,大力推进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深入实施天然林保护、退耕还林、退牧还草、川西北防沙治沙等重点生态工程,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切实保护生态脆弱区和敏感区的生态环境。坚持资源开发与节约并重,大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和水资源保护,合理开发利用资源,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

我们在花了很大力气后,才得以取得今天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巨大成绩,认为我们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的过程中,在规划建设上留足绿化用地等方面,要强化引导和督促按照统一要求。

在产业发展上,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突出抓好产业、企业、产品三个关键,提高资源科学开发利用水平,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逐步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现代工业体系。

在园区建设上,按照两化互动、产城一体的要求,与城镇化建设有机结合,整体布局、资源共享、一体推进,以工业的集约化推动园城一体化,真正实现工业化城镇化互动、产业园区与城镇共融、三产联动的发展格局。

在工业发展上,定位在做强绿色工业,以建设生态、绿色工业集中区为目标,突出扩大增量调结构、提升层次增效益,走出一条创新驱动、绿色低碳、高端切入、开放合作、加速推进的新型工业化路子。

我们将加强节能减排工作,大力发展生态循环经济,主动地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努力实现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

 

来源:广元墙体广告:

      瑞昌墙体广告:

      天津墙体广告:

 

 

阅读(70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水泥锥"的创意

下一篇:新生代农民工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