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4657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233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12-29 14: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3年(29)

2012年(58)

分类: PHP

2012-06-21 15:24:56

远方的一个城市,总是有那么一两条街是不得不去的,或为了美食,或为了文艺,或为了怀古。也许,就是那一条街,囊括了整个城市的文化,代表着某种精神图腾。

发展势头强劲的出境旅游不仅丰富了我国公民的休闲生活,而且成为我国出境游主要目的地国家的滚滚财源。了解,近年来,在四川,居民出境旅游人数规模和旅游花费高增长,不仅令世界侧目,同时也成为旅游界关注的焦点。

7月,成都直飞马来西亚沙巴旅游包机将正式起航,2012年也是成都直航沙巴包机正式运营的第一年,包机运营商是东方航空下属的上航假期和招商假期,采用的机型是新型波音,不需要再通过吉隆坡、中国香港等地转机前往沙巴。了解到沙巴目前主要的游客还是以欧美为主,这源于沙巴高端酒店配套、旅游价格偏高以及交通不便等综合因素。成都直航沙巴包机正式运营将使成都市民前往沙巴旅游更为便捷。

成都包机直航济州岛也将在暑期启动,游客可通过成都神州国旅及四川和平国旅等旅行社报名参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暑期的71日开始,每隔四天将有一次包机直航。

此外,市民还可选坐邮轮出海去往济州岛,成都携程国旅推出了多款以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为依托的线路组合。

美国公主邮轮近日来到中国推销其奢华之旅———阿拉斯加冰河湾12日游。游客乘坐的是美国十一万吨级的黄金公主号,该邮轮造价四亿多美元,载客量两千六百人,船上还提供中文服务,乘客需要在西雅图登船前往阿拉斯加。此外,获悉,成都不久后还有望开通到塞班岛的直飞航班。塞班岛也是除普吉岛、巴厘岛外又一颇受欢迎的海岛游目的地,该条航线开通后将是成都首条飞往美国领土的直航航班。

 

来源:遂宁墙体广告公司:

      乐山墙体广告:

      新余墙体广告:

 

 

阅读(11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